28歲碩士告白:那夜,爸爸花錢請人硬上我....

撰文者: 童嵩珍2014-12-16

小凱今年28歲,擁有碩士學位,前年開始恢復單身。小凱和前妻是大學同學,兩人交往5年後結婚。

「結婚是因為要滿足我父母的願望,他們認為我這年紀應該要結婚了,而我又是家中的獨子,為了不讓家人失望,於是就結婚了。

和她在一起真的很自在,事實上,我比較像把她當成妹妹,壓根兒沒有想過要和她做愛這檔事。

我們第一次做愛是結婚二個月後,是老婆主動脫衣服的,我看見她脫只好也跟著脫。說真的,我是一點感覺都沒有,但我不敢說,怕她傷心,於是只好學愛情片或三級片中的情節來進行親吻及挑逗,但我的弟弟,真的一點反應都沒有。

不只是對前妻,我連看A片也是完全沒有感覺。大學時,同學偶爾會聚在一起看片子,但我就是覺得很無趣,不知他們為什麼這麼有興趣。

我自慰的次數很少,幾乎等於零,若認真算起來,大概一年不到5次,如果你問我為什麼要射精,我覺得只是為了發洩一下,沒什麼其它樂趣可言。」

小凱既不愛男生也不愛女生,真心覺得自己一個人生活很好,要不是爸爸強烈希望他以後有一個人可以照顧,他根本不想來治療。

「我覺得性對我,真的沒什麼!」小凱繼續說:「離婚後一年,父親見我完全沒有想再找一個老婆的意思,擔心是不是前妻太笨不會『照顧』我,因此一廂情願的決定讓我體驗什麼是高級的做愛。那晚他設局讓我喝了不知名的酒,之後我開始迷迷糊糊的醉了,全身無力躺在床上,只見一個女人脫光衣服在我身上磨蹭,使盡全身的工夫對我又吸又舔的挑逗,當下我無力反抗,只覺得陰莖好像怎麼也硬起不來,事後想起來覺得很噁心,心靈受創傷,覺得被強姦了。」

聽完小凱的遭遇,我很為他心疼,但進入治療室,是每個性福門診的患者不可避免的過程,我想藉機仔細觀察小凱身體上是否有其它線索。

1
2
單頁閱讀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