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告訴他...洞口不在這嗎?」男人在床上笨手笨腳的10大狀況總整理

撰文者: 童嵩珍2015-12-08
前陣子有個朋友問我「跟男友第一次上床,發現對方表現不好,我該給他幾次機會?還是乾脆放棄他另闢新局?」

恩......該給第一次做愛遜掉的男人幾次機會,實在很難說,我曾經問過身邊的幾個女性朋友,答案都說:「看情況!」也許他真的是第一次緊張失常、但也可能是一直都很遜,故意推託說緊張。我的答案先賣個關子,其實,我聽過更多的狀況是:有些男人真的很…「笨」,怎麼辦?

姑且不說是不是處男,許多男生別說進洞,連牽手、親嘴、脫衣服、脫內褲,每個都是關卡,關關難過。根據我們中心不記名的調查,許多性生活不協調的求助個案,來自於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做愛,大致有以下10種狀況:

1. 該不該告訴他:洞口真的不在這裡

小蕙的男友就是這樣一個呆子,每次要愛愛的時候就舉起那個猛頂,但卻老是找錯洞:用男上姿時,總會對到陰蒂;後入式,又往往頂到肛門。偏偏男友希望小蕙是處女,於是她只好假裝什麼也不會,日後好相處。自尊心高的男友不容許小蕙質疑他的能力,而小蕙又苦於不能展現她「曾經」會,只能在心中乾焦急。

2. 該怎麼動?

許多男生好不容易進去了,但接下來呢?有些男生被陰莖摩擦陰道的感覺嚇到(因為沒有摩擦過陰道的經驗呀),要不就是杵在那兒不敢動,要不就拼命亂動,事實上做愛的動作是靠擺動腰部,用腰部的力量一前一後,而非整個人像平板一樣整「片」一起動。

3. 硬還是軟,傻傻分不清

有些男生得了「陰道恐懼症」,明明挑情很堅挺,但真要上場就硬不起來。無論女友再怎麼努力發出呻吟,就是越做越無力。「陰道恐懼症」這問題怎麼辦?解決方法還是得多練習,多做愛。所有的「焦慮」都是「練習」太少了啦!

4. 什麼姿勢好?

許多男生不知道第一次該用什麼姿勢,這種狀況最常發生在雙方都是彼此的第一次。我們知道男上姿(傳教士姿)最容易,但偏偏一碰到女生說「會痛」、「你弄錯地方了」,本來很有信心及性慾的,被這麼一說,性慾全消,到底什麼姿勢對?什麼姿勢不會痛?都愣住了!

其實遇到會痛的女生,男生們第一要先檢查看看陰部有沒有潤滑?第二要搞清楚這是否也剛好是她的第一次,會不會緊張?第三才是你姿勢正不正確。先別急著焦慮,以免日後做愛產生陰影。

5. 夠不夠濕?

「是不是不夠濕才進不去呀?」男人遇到性愛挫敗,很愛檢討濕不濕的問題。曾有女性朋友跟我說,前戲時男友只要摸她下面,覺得沒濕就很挫敗,導致他們倆都很緊張。但女生濕不濕,真的是憑感覺呀,要是看當時的情況和男生挑情的功力,也許再等一下就行,也許兩下,也許外面(陰唇處)沒濕,陰道裡已經濕了,男人別一直以「濕不濕」來給女人壓力,好嗎?

6. 太緊了嗎?

「進不去是因為陰道太窄了呀!」這是許多男性遇到挫敗的第一個反應,聽到這句話我真的很想揍人。沒有女人天生是鬆的或寬的,如果男生夠硬,對準洞口,怎麼會進不去?這當然要靠一些技巧及方法才能完成呀!光抱怨有什麼用?(翻白眼到腦勺去了)

1
2
單頁閱讀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