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吃菜不吃飯當然瘦不了!這樣吃米飯,10天腰瘦8公分,消內臟脂肪特別有效

良醫讀書會良醫讀書會 撰文者: 柏原幸代2016-03-09
當食欲無止盡,就是攝取的食物營養不足最好的證明。

肚子愈是凸出的人,我愈會建議要充分攝取有營養的食物,這樣一來,漸漸地就會從肚子開始瘦下去。大家都會驚訝地說「明明吃了那麼多,為什麼愈吃愈瘦?」吃了就會變瘦,真是讓人羨慕!

但是,你相信嗎?瘋狂變瘦、10天腰圍減8公分、1年減下20公分的人愈來愈多。究竟為什麼吃一吃就會從肚子開始瘦下去呢?

其實「營養不足」就會從肚子開始變胖

肚子凸出的原因不只是「營養過剩」,也會因「營養不足」而發生。所以只要補充足夠的營養,自然就能從肚子開始逐漸瘦下去。

如果持續吃有熱量卻無法幫助熱量燃燒、營養不足的速食、零食、加工食品等,或長期營養不均衡,大腦會做出營養不足的判斷,開始想要吃有營養的食物。當食欲一發不可控制的結果,就是吃過多,就像是處於飢餓狀態的孩子們尋找食物一樣……。

過度攝取的熱量會轉變成脂肪,因為肚子是內臟聚集的重要位置,所以基於身體的防禦反應,脂肪會優先長在肚子上。

但反過來說,只要吃「可以燃燒熱量的營養」,讓胃腸好好運動,代謝就會提高,變成即使吃多也不會發胖的身體。只要從身體內部,也就是胃腸的部分開始鍛鍊,肚子裡的內臟脂肪就會消除,然後漸漸地,下半身到全身的脂肪也慢慢減少。

因為飲食減重瘦身法對於肚子的脂肪,也就是內臟脂肪最能發揮效用,所以瘦下來的速度快,可以立刻看到成果是它的特點。內臟脂肪多的人大多是因為「營養不足」而變胖的,進行「吃就瘦」的減重瘦身法特別有用,實踐過的人到目前為止,效果都非常顯著。

超過2萬人的親身實踐!從肚子開始瘦的柏原式飲食法

目前為止,我已經為2萬人進行過減重瘦身或飲食生活的諮詢建議。很多人開始以瘦肚子的超級營養食材「米飯」為飲食中心後,囤積體內的多餘物質就不斷被排出體外,從「下腹」開始,全身漸漸瘦下來。

體內多餘的東西一旦排出,腸內環境就會重整。

除此之外,還發生了其他令人意想不到的效果。因為身體全部是由同一層皮膚連結起來,所以腸內黏膜一變乾淨,全身的新陳代謝就會更加活絡,臉和全身的細胞陸續重返年輕。隨著細胞的更換,體質慢慢改變,斑點、細紋、鬆弛、便秘、胃痛、肌膚粗糙等問題也都紛紛獲得改善,而且持續的時間愈久差別就愈大。

米飯是世界第一有效的「減重瘦身食品」!

許多醫師或營養專家都認為米飯是「最棒的減重食品」,但關於這點一般人還是不太清楚。我們人體需要的必須營養素,米飯本身幾乎都已包含在內,像是讓身體活動的燃料「碳水化合物」、組成細胞的材料「蛋白質」、幫助燃料燃燒的「維生素與礦物質」、提高排出力的「膳食纖維」等營養樣樣齊全。在現代飲食中容易攝取過量的「脂質」,在米飯中的含量卻非常少也是優點之一。

這樣的營養平衡將有助於全身的代謝活性化,而且這些豐富的營養素,對於美容肌膚、消解便秘、防止老化等也都很有效果。

再也沒有其他食材能夠像米飯這樣聚集了瘦下來、變美麗的均衡營養元素。所以,米飯可說是「最有效的減重食品」、「美容精華液」,也是「終極的營養品」。

請先試著連續三天、三餐都吃米飯吧!到第三天時,你就會感覺到「咦?最近排便很順暢」、「哇!皮膚變得不容易乾燥了!」等令人驚訝的改變。

1
2
3
單頁閱讀
良醫讀書會

良醫讀書會

查看全部

合作出版社

蒐羅與財經、職場、生活相關書籍內容介紹及書摘,協助讀者快速閱讀書籍精彩內容。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