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這樣做,絕對讓她高潮迭起!神之手不外傳的祕密:G點正確攻略法

良醫讀書會良醫讀書會 撰文者: 金振國2016-10-07

《願意為她奉獻,女人會愛死你!》

男人們,請從心態開始改變

男人有帶給心愛女人多重性高潮和幸福的義務,而女性要達到多重性高潮,80%取決於男人的技巧和態度。

現在開始我所要傳授的性愛技巧,不但會讓你成為「地表最強」的男人,還會成為帶來極度歡愉的魔法師。我所介紹的技巧,經過許多人的真實見證,大家務必要勤加練習與實踐。

各位,準備好了嗎?

女性要具備基本的心理準備

除了男性,女性對於性愛也要有基本的態度,要用開放的心態迎接極度的歡愉感,遇到有能力的男人,才能夠輕鬆達到多重性高潮。請女性們要明白,多重性高潮不僅要靠男人的技巧,女性具備基本的心理準備也很重要。

來源:dreamstime

那麼,女性該有什麼樣的態度呢?

第一,一定要協助男人。對於男人的帶領,要積極配合,並做出反應。

第二,相信等待是值得的。為了要達到多重性高潮,探索和努力的時間可能會拉長。依據每個人領略程度的不同,女人也許要面對無法讓自己滿足、又哀聲嘆氣的男人。即使如此,也要忍耐與等待,尤其是不能抱怨指責另一半,因為男人的自尊心是很強的,他很有可能會在那個關鍵時刻,放棄所有努力。

第三,不管是什麼樣的刺激,都要忍耐住。如果因為刺激過強而無法忍受,女性可能會下意識推開男性的臉,或是避開身體,這麼一來就會前功盡棄。所以當這種情況發生時,請務必忍耐到最後。即使嘴巴上說不要,身體卻是誠實的,那並不是真的要推開男人,自己要清楚這一點。

第四,誠實說出自己的感覺和想法。透過彼此交換意見、一起克服問題的過程,才能夠找到通往多重性高潮的道路。因此,男女雙方都要對性愛保持開放的態度,不要因為不好意思而不敢說出真正的想法。

第五,要懂得信任。要相信男人,並相信可以在短時間內達到多重性高潮。你有聽過「偽藥效應」(Placebo Effect)嗎?明明是無效的治療,卻告訴病患某種藥對其病症有療效,這麼做也能讓病患得到舒緩。這是因為患者深信假藥是真藥,基於病人心理上對康復的期望,認為「吃藥就會康復」所得到的治療效果。如同「偽藥效應」的例子,只要妳願意相信男人,達到多重性高潮的機率就會增加。

第六,要常以溫暖的身體和心靈包容對方。情人溫暖的心和溫柔的指尖,會令男人感動,進而願意付出加倍的努力。

達到多重性高潮而送急診室的女人

經歷過多重性高潮的女性,行為通常會產生一百八十度的轉變。「目擊者」一致表示,只要讓女友或老婆體驗過多重性高潮,自己將會受到皇帝一般的待遇。

甚至,不一定要達到多重性高潮,即使只是嘗到初階的歡愉,也會讓女性到處宣揚,忍不住與人分享自己得到了「皇后般的待遇」。

達到多重性高潮時,可能會讓本來不太願意「服務男性」的女性,第一次主動愛撫男性的全身和性器官,也會從僵硬的木頭轉變為純熟的「腰部運動藝術家」。也許還會感動到向你訴說:「即使我現在立刻死掉也沒有遺憾了!」甚至哀求男性一定要和自己結婚。

第一次達到多重性高潮的女性,表情會痛苦到像要呼叫救護車似的,但只要經過高潮頂點,就會恢復為若無其事的狀態,而且隔天會變得神采奕奕。我曾經在一篇報導中讀到,有位女性因為性高潮持續了兩個小時,最後竟然被送進醫院的急診室。聽起來很荒謬,但當天在醫院急診室裡的男性,得知這位女性「送急診的理由」,每個人都感到羨慕不已。

男人要為了女人的高潮全力奉獻

人生中有各式各樣的幸福,其中,「跟心愛的人一起生活」是任何人都想擁有的快樂,也是最讓人想親身經歷的;除此之外,考上理想大學的時候、事業成功的時候,也都是人生中難忘的美好回憶。

然而,現在我要談論的幸福,則是肉體上的感受。

男性們!你們要懂得欣賞女性急促的呼吸聲、達到高潮前的呻吟,並且一起和另一半享受這愉悅的顫抖!

也許,你正因為自己的技巧不足而沮喪?別擔心!這本書就是專門為你而準備的,現在開始請調整好你的心態,並好好練習每一個技巧吧。

1
2
3
4
單頁閱讀
良醫讀書會

良醫讀書會

查看全部

合作出版社

蒐羅與財經、職場、生活相關書籍內容介紹及書摘,協助讀者快速閱讀書籍精彩內容。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