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歲他為了改善失眠練「核心呼吸」,沒想失眠好了,還找回5年來沒有的男人雄風

經驗談-性功能改善
R先生(62歲/男性/主管)

我是因為失眠問題去找陳慕純醫師診治,陳醫師說我是因為自律神經失調而引起失眠,必須調整自律神經,而調整自律神經最好就是內核心呼吸,陳醫師說我失眠不嚴重,可以不用吃藥,所以我就決定不吃藥,而且認真練習內核心呼吸,我每週上課三次,而且每天在家站著練習內核心呼吸30分鐘以上,我很享受這個呼吸時間,在忙碌了一天以後,閉上眼睛仔細地體會呼吸的深度,仔細的把會陰穴、氣海穴、關元穴有力量的往內收進去,就這樣一個月就治好了我的失眠,也養成我內核心呼吸的習慣,最近竟然又有新發現!年輕男生早上都有一個地方會漲大,我大概有五年沒有這樣的現象了,竟然最近又會漲大,神奇!

陳慕純醫師分析

1.內核心呼吸,吐氣的深度進入骨盆底,強化肌肉、血管、神經、內臟、器官,也影響內分泌系統,所以會提升此功能。

2.內核心呼吸活化副交感神經,使人心情放鬆,心情放鬆才會使男性清晨起床時有勃起的現象。

3.男生練了內核心呼吸以後,明顯的會因為陽氣提升而勃起,陽氣提升後不要任意消耗掉,心態要像嬰兒,任其來去即可。如果刻意壓制,生命能提升不了,若隨意虛耗,生命耗散。

內核心氣基本運用一:踮腳

功效

1.深前線肌筋膜有力量,加強中心線力量。
2.脊椎延伸。
3.防止內臟下垂。
4.小腿有力量。
5.幫助靜脈血液回流,減輕心臟負擔。
6.使老人家下樓梯安全。

溫馨提醒

1.小腿肌肉收縮時靜脈瓣打開,幫助靜脈血液回流,改善靜脈曲張,減輕心臟負擔。
2.老人家怕下樓梯的現象就是踮腳的肌肉力量不足。
3.內核心呼吸鼓盪內核心氣,內核心氣足了,就練習以意導氣,以氣運身,氣遍全身,氣行而血行。
4.用內核心氣踮腳,身體穩定輕盈不費力。
5.深前線肌筋膜有力量,身體最深處的筋膜連結力就會強壯,健康穩定。
6.最重要的基礎平衡練習。

1
2
單頁閱讀
良醫讀書會

良醫讀書會

查看全部

合作出版社

蒐羅與財經、職場、生活相關書籍內容介紹及書摘,協助讀者快速閱讀書籍精彩內容。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