癢癢退散!毛小孩在家享受芳香保養,一噴細菌跑光光

廣編企劃2021-09-08
為什麼家裡的毛小孩總是抓癢個不停,或許是天性吧?喔不,當你這樣想,細菌就笑了,千萬別讓「誤以為」耽誤了牠們的健康。

汪喵星人抓癢正常嗎?家中的毛小孩總是一直抓癢個不停甚至搔到掉毛,不斷摩擦家具和地板,找獸醫開類固醇處方雖然神效,但又擔心肝腎功能下降的副作用,其實,毛小孩的搔癢皮膚問題,可以用天然無害的方式溫柔解決,並建立日常肌膚保養的好習慣,更能改善居家健康環境一舉多得。

別把反常當日常,夏秋之際解決癢臭問題

無論是皮膚免疫出了問題,或是心因性抓舔掉毛症狀,毛小孩搔抓絕不是像卡通裡貓狗演出的愜意抓癢,牠的苦牠說不出口,唯有主人正視搔癢問題,才能還給毛小孩和人類家人一個舒適無壓的居家生活。

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驗,每天幫牠洗澡,毛寶貝依然是臭氣薰天,甚至一洗完就開始臭,其實這是「皮在癢」的原由之一。狗狗的體味來源,就是為了保護皮膚和毛髮的油脂腺的分泌物,但在溫暖潮濕的環境就容易滋生細菌,誘發黴菌性皮膚炎和搔抓行為,而在換季的多雨時期,也容易造成過敏患得「異位性皮膚炎」,天天癢,時時抓,造成牠們皮膚紅腫、脫毛、掉毛、皮膚變厚變粗的苔蘚化,即使你環境打掃得再乾淨也無法根治毛小孩的皮膚問題,要終結牠的痛苦癢臭,只有從「皮」下手。

天然植萃好品味,舔食無害最安心

懂品味的主人,懂得使用天然植萃居家清潔產品,把家整頓得一塵不染,特別是疫情之後大家更講究清掃之道,但卻很容易忽略毛小孩的皮膚也要「清潔保養」,唯有防微杜漸做好日常保養,才能不輕忽錯過寄生蟲、皮膚感染和過敏問題的療程,造成毛小孩生活上的困擾。

「GBPH好寶貝-止癢舒敏防舔咬噴霧」的芳香,來自「汪喵通用」的15種天然草本精油配方,包括清爽滋潤的蘆薈、舒緩敏感的洋甘菊、抑制舔咬的苦楝油、健康抑菌的生薑,通過美國與日本超級實驗室測試有效抑制99.9%的病毒細菌,可減輕搔癢、調節皮脂分泌、解決皮屑問題,養成健康好習慣就從「根本保養」做起,加上環境清潔雙管齊下,輕鬆溫柔守護汪喵星人的肌膚。

24小時香氛防禦,一瓶解決所有「氣味」問題

先止癢舒敏,再徹底清潔抗菌,經過「GBPH好寶貝-止癢舒敏防舔咬噴霧」的基本保養,接下來便是積極改變生活環境與長期抗臭之戰。那些忽視毛小孩體味和搔癢問題的主人們,往往是「入鮑魚之肆久而不聞其臭」,到這樣的程度,毛小孩們早已經成為「行動細菌病毒培養皿」,即便家裡打掃得再乾淨,也無法徹底消毒消臭,產生惡性循環的過敏還境。

然而,寵物清潔保養品包含「清潔」、「除臭」、「抗菌」多項訴求,總是瓶瓶罐罐讓人難以選擇,除味救星「GBPH好寶貝-All in One法國香氛抑菌除臭噴霧」聽到懶主人的心聲,用24小時香氛防禦,抗菌、除臭、清潔、SPA、訓練一瓶解決所有問題,包括美國MOLETECH™ 授權獨家專利技術——長效型物理消臭抗菌配方,多達九種清新香氣,以薄荷檸檬、綠野仙蹤、檀香鮑勃、橙果喜悅、薰衣草花園、皇家玫瑰、哈密瓜旋律、香茅檸檬、原味清香,不需稀釋直接噴灑物品表面,讓牠與他的共居環境24小時充滿怡人清香與抑菌能力。

友善毛孩家庭,「植」得美好生活

在感官先決的時代,香氛是許多人提升居家美學的選擇,然而「天然」並不代表「安全」,該如何選擇對毛小孩無害的精油清潔總是讓人傷透腦筋,汪喵通用的止癢舒敏防舔咬噴霧,為皮膚建立起強大草本防護網;而一噴可解決所有問題的法國香氛抑菌除臭噴霧,也以多款香氣受到廣大汪星人爸媽推崇圈粉,「GBPH好寶貝」矢力開發天然植萃精油與長效型物理消臭抗菌的結合,解決一般化學抗菌液只有五分鐘效果的問題,成功研發出抗菌效果99.99%一噴可七天有效的系列清潔產品,換季必備,為家庭帶來健康品味好生活。

GBPH 好寶貝寵物居家用品 官方網站>>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