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生肖職場運勢大揭密》屬鼠工作運旺、屬馬海外運勢佳...專家點名:「這些生肖」要防桃花!

良醫讀書會良醫讀書會 撰文者: 簡少年2023-04-19

你知道你的官祿宮(事業)運勢如何嗎?屬鼠同學工作運旺,累積技術被看見;屬虎同學雙財路、兩份工作,工作運不錯;屬龍同學才華洋溢,但私底下需整理爛攤子;屬猴同學工作運佳,桃花運強;屬豬同學官運穩升,慎防桃花。還有更多的驚喜等著你,趕快來看看你的運勢吧!

屬鼠的同學:工作運旺,累積技術被看見

屬鼠的官祿宮是太陰星化科,三方四正、左輔右弼、文昌文曲及祿存全部進來,代表是工作運很強旺的一年。其中太陰星化科代表的是出名,太陰星代表累積,可能是你累積已久的技術終於被看見,另外太陰星也代表女性,也有可能是你在女生之中,變得特別的出名。其中有趣的地方是鈴星這顆煞星,暗合了一顆火星,意味著你有火星及鈴星都屬於火光很亮的時候,然後加上化科,整體來說就是出名的一年,加上工作運很旺,會讓你非常的出名。因此屬鼠的你,如果從事需要站在前臺的工作,相信是會有所收穫的一年。

屬牛的同學:資源豐富,但要跨過自我關卡

屬牛的官祿宮,是廉貞貪狼星加天鉞星,還有天馬星組合在一起,以及貪狼星化忌。當廉貞、貪狼星加化忌的時候,就意味著你會處理非常多與法律、美學、桃花相關的事情。換句話說,你在工作上會處理非常多桃花、異性有關的事,並且會讓你很不爽。天馬星代表奔波,你可能會有很多其實沒那麼想做的事,或是你想做卻做不到的事,於是你既不開心做這些,又得要四處奔波。而這些事還會跟年長的女性有關,比如說是一位年長女性分配下來的任務,這些任務又是你覺得做起來「哇!真的很難」或讓你很不想做,也有可能是做不到你要的樣子,這就是你要跨過自我這一關。

不過呢,你的巨門化權跟太陰化科夾了貪狼化忌,代表你是很有資源的,你可以取得很多人的期待,拿出很多好的做法,隨著也會有很多貴人出來幫你解決問題。只是你自己對於作品會有很多執著,加上困境和發展太快,快到你自己會覺得「好像沒有辦法穩住它」、「有點失控了」,導致你的工作上產生很大的變動,不過放心,正是因為貴人很多,不用太擔心。

屬虎的同學:兩份工作、雙財路,工作運不錯

屬虎的官祿宮是巨門化權,巨門化權代表的意思是兩份工作,對宮有祿存也代表多一份的工作,因此你在2023 年的時候,很容易有兩份主要的工作要向前進,有兩條財路來幫你賺錢,就表示你的正財有兩條。另外還有天喜這顆星在,當巨門化權加天喜星的時候,意味著你工作上面的表現是相對討人喜愛的,在整個三方四正裡面有右弼跟文昌星在,也意味著寫作、還有女性貴人的資源會滿多的,升官、有收入,因此整體來看,是不錯的工作運喔。

1
2
3
單頁閱讀
良醫讀書會

良醫讀書會

查看全部

合作出版社

蒐羅與財經、職場、生活相關書籍內容介紹及書摘,協助讀者快速閱讀書籍精彩內容。

延伸閱讀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