革命性創新成分提供最純粹能量 更補充身體「強補守」效能

未來萃能水「META WATER」 品牌總監胡盈禎首度設計打造保健飲品

醫藥新聞醫藥新聞 撰文者: 醫療專家群2023-05-08

現代消費者生活忙碌壓力大,無論是求學或工作之餘生活休閒活動也不能少,無論是工作開會、唸書、追劇、電玩手遊或是運動健身,想要提神或維持體能續航力時,都會選擇可以快速補充精力的飲品,看準市場商機,藝人胡盈禎(小禎)首度擔任品牌總監,親自打造出一款具有提升體能爆發力、專注力又能提升代謝的「META WATER 未來萃能水」保健飲品。於 5 月 8 日(一)隆重發表,並在【拾光 FoodChill】平台推出,讓更多人體驗「META WATER 未來萃能水」的創新爆發力,補充體能維持續航力,更是能夠提供您最純萃能量的保健飲品!募資專案自 5/8 上午 9 點啟動,不到 4 小時即已突破 300 萬營業額!

「META WATER 未來萃能水」保健飲品發表會星光熠熠,現場除了邀請好友佩甄擔任記者會主持、事業夥伴小馬(倪子鈞)也在場共同發佈。還包括黃小柔、岑永康、白吉勝、潘映竹、張文綺、林柏妤、張勛傑、劉至翰、高山峰、無尊等藝人好友都撥空出席力挺。此外,台灣工業設計教父-謝榮雅、唯數娛樂董事長-許書綺也蒞臨支持,讓小禎感受到大家的祝福,擁有滿滿的能量。其中,小馬繼享福同行公司推出幸福鱸魚精銷售成功後,團隊力邀小禎共同研發,打造一款全新的保健飲品META WATER。小禎從一開始就親自參與打樣、試用、反饋、調整等過程,前後耗時一年 8 個月,如今正式以 META WATER 品牌總監及商品事業夥伴的身份,跟大家分享「META WATER 未來萃能水」。

總是展現健康正向、女力爆發的小禎,本身就相當熱愛運動健身在維持體能續航力時也常選擇能夠迅速補充能量的飲品,但是在短暫補充能量後,換來的是體能迅速流失之外還可能囤積過多的熱量。因此小禎親子打造這款「META WATER 未來萃能水」,以健康保健為主要訴求,成分不計成本,就是要做出有體感,真正能給予能量,而不是預先透支身體的商品,特別添加專利 D-核糖、量子珍珠粉、葡萄糖醛酸內酯、藤黃果及毛喉鞘蕊花萃取物等多項專利創新成分,不只強化提神、代謝及營養補給,是目前唯一提供細胞養分,提供身體「強、補、守」的創新保健飲品,不僅增加運動耐受力及體力,趨近於 0 熱量的設計,更是讓使用者補充能量無負擔。

小禎表示,「第一次親自打造出理想的保健飲品,可以說是再次創業,有別以往的是,這項精心打造的產品特別選擇與《拾光 FoodChill》平台合作,是因為這個平台還有【食驗室】的試吃體驗服務,所以在產品推出前,團隊已經先進行產品試飲體驗,目前已獲得近百則好評回饋。產品呼應元宇宙原創且獨一無二的精神,瓶身設計具有未來科技感,不僅採用銀黑色系,「METAWATER」的英文字體也以類似外星文體的方式簡化,搭配日文片假名的設計,不僅更具時尚設計感,更表示產品將從台灣出發 未來要進軍國際市場。「META WATER 未來萃能水」率先在最具台灣味的群募平台【拾光 FoodChill】,進行募資計畫,原價 280 元/瓶,現在推出「超早鳥專案」,5/8~5/17 特惠 185 元/瓶。

限時限量募資方案,請上【拾光 FoodChill】活動網站

醫藥新聞

醫藥新聞

查看全部

合作專家群

匯集最關鍵的醫藥新知,以及不斷更新的醫藥新聞,替你找到最佳的健康指引。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