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老饕精選「10大必囤泡麵」!不倒翁金螃蟹、營多...「第一名」煮兩包也不心疼!大賣場都買得到~

好吃到會彈舌!老饕囤貨必買10大王者泡麵 網讚爆:一次煮兩包也不心疼

家裡沒有這些泡麵就覺得心慌慌!

不論是在家裡追劇還是在辦公室加班感到飢腸轆轆時,不分男女老少隨手來一碗泡麵是再幸福不過的事,不僅可以即時填飽肚子,琳琅滿目的口味選擇也讓消費者能夠根據自己的喜好購買食用。倘若遇到過年過節、中元普渡,或是颱風天前採購家中糧食時,泡麵也是許多家庭囤貨儲糧的絕佳首選。

想知道現今泡麵囤貨界的王者有哪些品牌嗎?今天《DailyView網路溫度計》就帶你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輿情分析系統,一起來看網路上廣受網友討論「老饕囤貨必買10大王者泡麵」有哪些吧!

No.1 營多Indomie

說到囤貨必備王者泡麵,許多老饕都會想到極具特色的營多麵!營多麵品牌創立至今已有51年的歷史,熱銷100多個國家,採用精心挑選的優質麵粉、新鮮香料調味,擁有獨特風味及口感的營多麵,也成為台灣人喜愛的眾多泡麵品牌之一。

除了銅板價格經濟實惠,營多麵還推出多款人氣口味泡麵,如最經典的「營多印尼炒麵」Q彈的麵條與多層次美味令人著迷,完美地調配天然香料、甜醬油、辣椒醬和雞肉風味調料,最後撒上提味紅蔥酥,讓人無法抗拒!還有今年推出的新口味「營多辣味牛肉風味炒麵」,主打慢燉細熬牛肉佐咖哩,椰奶隱味美味升級,搭配Q彈的麵條,讓你體驗前所未有的豐富口感!

大家記得前陣子網溫特派員有開箱營多辣味牛肉風味炒麵,並試吃了最適合台灣人口味的黃金比例(調味粉和辣椒粉2種都加入四分之三包,另外兩個醬料包全加),只要調整辣粉和調味粉的比例,呈現的風味就會完全不一樣!你們評評理,能不買嗎?

網友怎麼說?
營多炒麵也成為中元普渡拜拜、家裡囤糧的絕佳首選,「營多炒麵之前看我哥宵夜常吃,想說到底是多好吃~沒想到吃一口之後驚為天人」、「我最愛營多印尼炒麵,最方便就是無腦的跟冰箱的東西拌在一起,快速又好吃」、「不比不知道他們的麵條真的很Q,加上都是獨立的調味包口味可以客製化,加一顆蛋上去就是完美」、「每次太累太懶營多炒麵真的是首選,只要三分鐘跟任何配料拌一拌一個鍋子就搞定」、「我家都是一箱一箱買」、「一次煮兩包也不會覺得很心疼」。

也有網友分享營多辣味牛肉炒麵享用心得,「愛吃辣的一定要試試這新口味,辣得夠味、香味很濃郁,就像一些會加椰奶提味的東南亞料理~」、「真的很好吃,濃郁的香料味很有層次,加上尾巴竄上來的辣真的很過癮」、「在特價的時候抓了兩包紫色的,已經變成我的囤貨首選,不太會吃辣的爸爸都把辣粉準備在旁邊慢慢調味,大家真的要試試看」。

image source:營多麵Indomine


No.2 統一麵

回憶起家中巷口附近的麵攤,許多老饕都會聯想到統一麵!統一麵以台南傳統麵食為理念,陸續研發出肉燥、蔥燒牛肉、肉骨茶、鮮蝦等風味,每碗附加獨特油包,讓饕客在沖泡時就能聞到陣陣香氣,成為許多家庭掃貨的泡麵品項之一。

許多網友也熱烈分享,「個人喜歡統一肉燥麵再加個散蛋」、「喜歡統一肉燥麵、肉骨茶麵」、「統一麵家裡怎麼能不多囤個幾碗,想吃就不用出門」、「統一肉燥麵、肉燥米粉、鮮蝦麵、蔥燒牛肉麵都是從小吃到大的好味道,已是居家必備存糧」。

image source: 翻攝IG/uninoodle_official

1
2
3
單頁閱讀
DailyView網路溫度計

DailyView網路溫度計

查看全部

DailyView網路溫度計

DailyView觀察網路新聞頻道、FB、PTT、各大部落格及討論區.....等近萬個國內網站。透過網路爬文技術取得巨量資料,並利用語意情緒分析,分析最熱門網路議題,一天一時事,產出專業網路大數據。有正經事、不正經事,就是要讓你長知識!

延伸閱讀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