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穿越瘦?抗橘皮牛仔褲兼燃脂

撰文者: 羅詩樺2013-11-12

牛仔褲是萬年不敗流行穿搭,除了好搭配又能修飾身形,現在的牛仔褲甚至還要兼具「實用性」,巴西設計師耗費5年時間,研發出一款據稱可以促進細胞新陳代謝,並幫助消脂、去橘皮組織的牛仔褲,讓牛仔褲潮流又更上一層樓。

牛仔褲可以瘦腿?巴西設計師研發一款據稱可消橘皮組織的牛仔褲。(圖片/取材自美國《赫芬頓郵報》)
牛仔褲可以瘦腿?巴西設計師研發一款據稱可消橘皮組織的牛仔褲。(圖片/取材自美國《赫芬頓郵報》)

根據美國《每日醫藥》網站報導指出,巴西設計師賀柯菲契(Alexandre Herchcovitch)在里約熱內盧的2014年冬裝時裝周上,展示了他耗費5年時間研發出來的這條「抗橘皮」牛仔褲,出發點在於許多人都喜歡套上牛仔褲就出門,每個人衣櫃中一定會有的服裝也是牛仔褲;如果今天只要穿著褲子就能幫助雕塑身材,肯定會受到很多人的歡迎。

遠紅外線刺激 預防脂肪堆積

賀柯菲契使用的原料為一種叫做「Emana yarn」,聚醯胺6.6的智慧紗,這種原料在巴西早已是製造運動服的原料之一,因為它可以幫助調節人體溫度,並減少會導致肌肉疲勞的乳酸堆積情形;且此原料的效果並不會隨著洗滌而減弱。此外,當它接觸到皮膚時,可以吸收身體散發的遠紅外線,並刺激皮膚組織、預防脂肪的堆積。

1
2
單頁閱讀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