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小11歲朴寶劍合拍新戲,36歲宋慧喬看起來也像25歲!看宋慧喬出道12年的逆齡肌膚養成術

撰文者: Zoey Lee2018-09-06
編按:宋慧喬與朴寶劍合拍新戲《男朋友》,近日2人劇照流出,網友狂讚36歲宋慧喬保養得宜,和朴寶劍看起來年齡相差無幾。

宋慧喬與孫藝珍即使出道10多年,臉部肌膚在鏡頭前依舊保養得細緻透亮,即使韓國微整型當道,仍可以看出保養得宜的女星們有別於過度塑膠整型臉的肌膚光澤。

1、宋慧喬 保養秘訣:牛奶洗臉、搭配自創的手技


儘管已經出道12年,喬妹依舊維持著觀眾一直以來所熟知的喬妹模樣;今年36歲的她也不吝嗇分享其逆齡的保養秘訣,除了勤擦保濕與美白產品外,關鍵的一步在於「使用牛奶洗臉」!

*Tips:在保養的第一個步驟,以使用化妝水的方式將牛奶拍勻於全臉,再以手掌逆時針按摩,最後用溫水洗淨。

1996年出道的宋慧喬,曾演出多部經典韓劇, 代表作包含《 順風婦產科》 、《 藍色生死戀》、《 浪漫滿屋》與《那年冬天風在吹》等。而2016年與宋仲基合演《 太陽的後裔》不僅讓觀眾從鏡頭近距離見證宋慧喬的逆齡奇蹟美貌,以及與國民男神宋仲基結婚時的外表來看,甚至讓人看不出姐弟戀的年齡差距。

2、​​李英愛 保養秘訣:每天補充2000c.c.礦泉水、避免重鹹食物

15年前結束《大長今》的演出後,李英愛全心投入家庭生活,今年47歲且擁有2個孩子的她甚至沒有在肌膚上出現倦容;而其逆齡保養秘訣除了精華液的使用外,「每天補充2000c.c.的礦泉水,以及避免重鹹食物」是她多年來遵守的基本原則。

1993年出道的李英愛演出超過20部電視劇,2003年擔綱主演韓劇《大長今》不僅讓她獲得MBC演技大賞最高榮譽,更因此紅遍全亞洲。時隔14個年頭後,李英愛再度出演韓劇《師任堂》時肌膚依舊充滿透亮光澤,第一代氧氣女神的稱號當之無愧。

3、金泰希 保養秘訣:每天吃至少600g富含維生素C、E的水果

今年38歲的金泰熙非常注重食補養生,不僅忌口速食料理,也絕對不吃每部韓劇都要來一碗的韓國泡麵;對金泰熙來說,最好的保養秘訣是「每天吃至少600g富含維生素C、E的水果」。

2000年以演出電視廣告出道的金泰熙為模特出身,截至目前拍攝近30部的韓國電視廣告,也曾演出多部收視率相當高的韓劇,而多數觀眾認識她的第一部韓劇,應是2003年她我所參與的《天國的階梯》,近期在2015年演出《龍八夷》時仍維持完美的體態與肌膚狀態,難怪擄獲了亞洲唱跳巨星Rain的心。

4、孫藝珍(真​) 保養秘訣:溫毛巾熱敷1分鐘、刺激臉部血液按摩

孫藝珍(真)保養特別注重「毛孔清潔」,初步洗臉清潔肌膚表層髒汙後,會再以溫毛巾熱敷臉部肌膚1分鐘,讓毛孔微張再以溫水洗淨;接著使用抗老產品於手掌輕輕按摩臉部肌膚,讓臉部血液循環維持在最佳狀態,溫毛巾熱敷搭配按摩不只能減少老廢角質堆積,更有助於後續保養品的吸收。

孫藝珍1999年以亮眼外型與精湛演技出道,曾拿下MBC演技大賞的最佳新人獎,至今已演出多部好評的電視劇與電影且獲獎無數。2018年時隔5年從電影大螢幕回歸小螢幕的韓劇演出,與新世代鮮肉男友演員丁海寅演出韓劇《請吃飯的漂亮姊姊》,相差6歲的兩人,外型與氣質十分合拍;今年36歲的孫藝珍表示,自己內心仍常保有年輕的心態。

5、宋智孝 保養秘訣:戶外2-3小時補擦一次防曬

在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中,時常可以看到宋智孝以近乎素顏的模樣上鏡,但即使是素顏,為了不曬黑、曬老,她相當注重防曬,並隨身攜帶防曬乳;即使在節目上的行為被稱為懵智,但在戶外進行拍攝時,她都會抓緊時間在2-3小時間補擦一次防曬品。

2001出道的宋智孝演出韓劇《宮》、《朱蒙》與電影《霜花店》後開展其在亞洲的知名度,其認真的演出表現獲得觀眾好評。但因為《霜花店》作品的爭議性,讓她的戲劇之路受到影響,因此轉往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發展。其在節目中為求表現、不顧形象主持節目的敬業形象,讓追隨她的粉絲與日俱增,而不斷在戶外拍攝節目的她,能依舊維持完美的白皙膚質,其保養重點就在於勤勞地補擦防曬品。

6、孔曉振(孔孝真) 保養祕訣:飯後2小時進行中強度的30分鐘有氧單車訓練

擁有健康身型的孔曉振是單車有氧運動的狂熱者。平時保養體態的秘訣在於她會「飯後2小時進行中強度的30分鐘有氧單車訓練」,以強化腰部與腹部的線條,並會在運動前後局部擦上保養瘦身乳液,讓燃脂效果更顯著,身體線條也更緊實。

今年38歲的孔曉振與孫藝真同樣在1999年出道,在近期參與演出的韓劇《主君的太陽》、《沒關係,是愛情啊》與《嫉妒的化身》等,展現集大成的戲劇演出功力。自然率真的自信演技,加上身高172公分,體重46公斤的完美勻稱體態,讓孔曉振與車勝元、蘇志燮等眾男神對戲也毫不失色。

7、全智賢 保養秘訣:美白掌溫法、使用具有美白成效的底妝

全智賢分享她維持完美膚況的保養秘訣是「不分季節的使用美白產品,包括美白精華、美白乳霜以及具有美白效果的底妝產品」,追求能夠無時無刻達到美白肌膚的效果。她曾分享獨門的「美白掌溫法」,透過掌心溫度將美白保養品按壓於全臉,更有助於加速肌膚吸收。平時不工作就不上妝的全智賢,出門也一定會擦SPF50以上係數的防曬品。

2001年演出電影《我的野蠻女友》女主角的全智賢,戲中鮮明的角色個性與清新的形象,推升她一舉成為亞洲的電影新星;而時隔13年未有突破性作品的她,2014年再度以電視劇《來自星星的你》創下演藝事業第二次高峰。36歲的全智賢絲毫不見歲月痕跡的外表,讓她的逆齡保養秘訣成為時下討論的熱門話題。

不想要曬黑曬老,除了學習全智賢的美白手法外,平時的她也盡量不上妝,而且記得擦防曬也是非常重要的關鍵!

延伸閱讀 :

【仙氣養成】凱特王妃、布蕾克萊芙莉都愛用!盤點6瓶名人愛用的香氛推薦

蘇志燮即將推出韓劇新作品《我身後的陶斯》!以下盤點韓國票選「公共財男星」特輯

專欄簡介_Harper’s Bazaar

有了BAZAAR,才有時尚!
1867年,全球第一本時尚雜誌Harper’s BAZAAR,在美誕生。
歷經 150 年,孕育無數偉大藝術家、時尚設計師,也是流行界巨擘的推手,當代藝術化育的搖籃。
BAZAAR 國際中文版由台灣團隊親自跨海拍攝知名演員、超模擔任封面,讓台灣無時差接觸全球時尚界新知,與世界接軌!

Harper’s Bazaar官網看更多:https://www.harpersbazaar.com/tw/
Harper’s Bazaar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AZAAR.TW/
Harper’s Bazaar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harpersbazaar_tw/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