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最近院所
... 定位中 ...

認識糖尿病

【社團法人宜蘭縣愛胰協會系列】胰島素與我[PART-1]使用胰島素有很可怕嗎?

【社團法人宜蘭縣愛胰協會系列】胰島素與我[PART-1]使用胰島素有很可怕嗎?

使用胰島素有沒有問題,讓糖尿病友親身來跟你分享。

與朋友分享:
LINE

文章出處:愛胰協會網站

 胰島素是什麼?糖尿病友該使用胰島素嗎?使用胰島素代表糖尿病很嚴重了嗎?愛胰協會這次找了9位有在使用胰島素的糖尿病友,來跟你分享他們使用胰島素有多久了?你可以看到他們,年紀有大有小,有男有女,每個人都透過使用胰島素,把自身的血糖控制好,看得出來他們的氣色都不錯,並沒有因為使用胰島素造成什麼併發症。希望透過這個影片,能使社會大眾多了解胰島素。如果是糖尿病友的您,當醫師建議您使用胰島素時,不妨多多瞭解,聽聽看有在使用的糖友們的想法。

 

查看社團法人宜蘭縣愛胰協會原始文章

社團法人宜蘭縣愛胰協會

愛胰協會是一個非營利組織團體,長期提供糖尿病相關資訊及關懷糖尿病友健康,使民眾與病友對糖尿病與治療有正確的認知,及落實「病友關懷病友、病友支持病友」的精神,鼓勵糖尿病友控制好血糖。

SATW.TJO.18.12.0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