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能力好不好,看「吃飯」就知道!

良醫讀書會良醫讀書會 撰文者: 百科王2014-09-17

最難開口問別人的問題,當屬與「性」有關的問題──寫給心中滿是疑問的讀者們。

能夠從「吃飯習慣」看出性能力嗎?

來源:ND Strupler@flickr,CC BY 2.0

英國心理學家葉弗(Morris Yaffe)博士認為男性的「飲食方式」與「性慾」關係密切。博士從這個角度將男性分為以下 4 大類型:

(1)慢慢吃,仔細品嚐的人
性慾旺盛,敏感度佳,能夠由衷享受性愛。

(2)喜愛美食卻狼吞虎嚥的人
喜歡性愛,可能有早洩問題。在床上無法解放自己。

(3)很慢,但不在乎味道的人
必須花點時間才能讓自己勃起,或是有早洩問題,可能是勃起障礙的類型。

(4)吃得很快,而且不在乎味道的人
不擅長與人往來、生活單調乏味,容易變成「老處男」,過著無性生活。

「耳邊細語」能讓性慾更高昂?

來源:Marina Montoya@flickr,CC BY 2.0

無論是鳥類或哺乳類,有些動物只要一到交配季節,就會發出特殊的聲音。因為每種動物的腦中,都配備了聽到「求愛聲」就會發情的系統。

人類對戀人的甜美呢喃會產生反應,也可歸結為是這種系統的影響。因此男性的耳邊細語能刺激女性腦部、提高性慾。

只是人類的語言有意義,與動物的聲音不同。說穿了,即使以嬌滴滴的聲音喃喃細語,但若說的是會引發不快的內容,反而會導致對方性慾減退。人類的「求愛聲」除了音質之外,訊息的內容也是重點。

如何辦識「巨根男」?

來源:邰秉宥@flickr,CC BY-SA 2.0

關於如何看出「巨根男」,眾說紛紜。這裡將介紹幾種最具代表性的方法。

首先,骨骼壯碩、肌肉發達的男性,擁有傲人陰莖的機率較高。這就和「脖子粗,那話兒也粗」的意思一樣。

另外,耳垂大、鼻子大的男性也多半被認為擁有雄偉的陰莖。還有一說是從「手」辦識,認為手腕粗、手掌大的男性,龜頭也相對較大。

但是,以上無論哪一種說法都只是經驗談,沒有醫學上的證據。

1
2
3
4
單頁閱讀
良醫讀書會

良醫讀書會

查看全部

合作出版社

蒐羅與財經、職場、生活相關書籍內容介紹及書摘,協助讀者快速閱讀書籍精彩內容。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