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完美胸型 生理期記得別按摩!

撰文者: 優活健康網編輯部2017-05-21

(優活健康網編輯部/綜合整理)按摩胸部時,可以擦上喜歡的精油或乳霜。記得不要在皮膚表層乾燥時進行,以免因為乾燥造成磨擦反而造成色素沉澱。按摩的時候,左右乳房都要平均按摩,並以自己能夠接受的力道為主。按壓時力道要輕柔,感覺有一點痠痛感最好。切勿過度按壓,才不會導致乳腺發炎,胸部還沒變美就先有副作用。如果無法記住一般常見的胸部按摩穴道也沒關係,只要記住以下3個訣竅:

1) 由外往內撥。 2) 由下到上按摩。 3) 由下往上進行畫圓。

順著肌肉方向往中心按摩可刺激乳腺保持循環

重點就是順著肌肉方向往中心按摩,方向錯了可能會愈按、胸部愈走位喔!每天持之以恆地按摩,可以刺激乳腺並且保持胸部氣血循環暢通,藉由按摩還能加強細胞的工作能力。

雖然,按摩胸部的好處多多,但是記得「懷孕期間」及「生理期」最好不要進行胸部按摩。因為胸部和子宮是互相關聯的器官,在懷孕和月經期間過度按摩胸部,會造成子宮不良收縮以及乳腺發炎,不但胸部沒變大,還會賠了夫人又折兵。

天生沒有傲人胸圍,只能靠後天的完美胸型。胸部按摩不僅僅只是追求美麗而已,胸部代謝的良好循環跟身體健康非常具有關聯。保持胸部與腋下的淋巴通暢,除了胸型變得更加美麗,整個人的精神也會更好。

(本文摘自/美妍保養專家教你偷偷變美的醫美小心機/商周出版)

資料來源:http://www.uho.com.tw/hotnews.asp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