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美麗佳人PINK RUN裙襬澎澎RUN,10/14粉紅澎裙泡泡派對,Let’s Bubble!

2017-07-31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雜誌一年一度的PINK RUN裙襬澎澎RUN公益路跑今年將在10/14於八里文化公園為愛起跑!你準備好了嗎?一起感受粉紅泡泡的威力吧!

2015,我們在豔陽高照的三重河濱公園為愛初發!
2016,我們在涼爽的漁人碼頭吹著海風迎向星空!
2017!女孩們最期待的運動賽事!
讓我們再次攜手為全球的女性加油,八里文化公園浪漫泡泡派對,Let’s Bubble! 

關於PINK RUN

照片提供: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

幾年前我們採訪了一位美國攝影師Bob Carey與他的妻子Linda Carey,這個男人知道自己的妻子罹患乳癌,出於對她瘋狂的愛,他決定與她並肩作戰!他開始穿上粉紅蓬蓬裙四處拍照,並將這些照片的利潤所得全數投入抗癌研究。於是,我們決定開啟一場愛的旅程,不分男女,不分老少,一起穿上象徵關懷乳癌的粉紅色澎裙,為愛跑起來!

今年不一樣,雙星仙子little twin stars一起RUN

照片提供: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

美麗佳人與三麗鷗的KIKI&LALA聯名推出粉紅衣物保管袋,為公益加碼盡心力,目前僅開放報名跑者加購,報名一開放就搶翻天!KIKI&LALA於10/14(六)活動當天也將出現在現場和大家一起響應愛的公益活動,喜歡雙星仙子的大小朋友千萬別錯過!今年的粉紅澎澎裙和完賽獎牌也都做了與以往不一樣的設計,希望帶給大家更多新鮮感!

名人藝人響應公益傳播愛,臉書、IG粉紅泡泡飛滿天!

照片提供: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

裙襬澎澎RUN已邁入第三年,今年《Marie Claire美麗佳人》邀請到喬喬曾之喬擔任泡泡公益大使,呼籲大家在面對乳癌時可以更輕鬆的去面對它並且戰勝它!除此之外,PINK RUN每年都有眾多名人藝人一同穿上粉紅澎澎裙響應活動,於自己的Facebook上為愛發聲,不久後你的臉書也即將被女星的女神澎裙運動照、男星的澎澎裙反差萌照給壟罩,感受粉紅泡泡之強大力量!

照片提供: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

照片提供: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

目前台灣乳癌仍是女性好發癌症的第一位,我們從美國攝影師 Bob Carey身上得到啟發,希望能透過行動,向身邊的每一個人傳達鼓勵及愛意,穿上澎澎裙,10/14一同跑出我們的健康時尚!

**每一人報名,美麗佳人雜誌與台灣三麗鷗即撥款NT$50給「台灣癌症臨床研究發展基金會」,每售出聯名衣保袋一個,再加碼捐出NT$20,邀請您替乳癌防治盡一份心力。**

「2017 PINK RUN 裙襬澎澎RUN」活動資訊
活動日期|2017年10月14日(六) 07:00-11:00
活動地點|八里文化公園
立即報名|https://goo.gl/hESCBi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