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來過台灣的「鑽石公主號」風暴再擴大!感染人數暴增至130人

圖片為示意圖

健康特搜簿健康特搜簿 撰文者: 黃名璽/中央社2020-02-10

日本TBS電視台報導,鑽石公主號遊輪上傳出又新增約60人感染2019新型冠狀病毒肺炎(2019-nCoV,武漢肺炎),加上之前已確診的70人,船上群聚感染人數總計已達約130人。

日本政府厚生勞動省表示,截至9日為止,船上共有70人確診感染武漢肺炎,但相關人士表示,根據病毒檢查結果,又新增約60人確診。

另外,隨著船上群聚感染持續擴大,日本厚生勞動大臣加藤勝信在上午內閣會議後記者會上說,日本政府正在研究,等船上所有人觀察期結束,下船前可能對所有人進行病毒檢查。

責任編輯:呂宇真

作者簡介_中央社

希望透過更好的報導與文章品質,讓台灣社會向上提昇。


健康特搜簿

健康特搜簿

查看全部

合作專家群

這是一個醫療健康新知的特搜園地,若您有意見想法不吐不快,歡迎到我們特搜簿,大聲說出來!(來稿請寄至sharon_chen@bwnet.com.tw)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