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10「懶人」露營聖地》豪華露營車、溯溪、溫泉...網美搶打卡地點一次看!免出國讓你一秒置身紐西蘭

免出國在台灣就能親近好山好水

誰說一定要去國外,才能享受清閒的大自然?台灣好山好水,近幾年「國內露營」也變成超夯的旅遊選擇,不論是親子出遊、朋友相揪,或是情侶手牽手到秘境獨處,還沒有露營過的你,是否也想趁疫情趨緩,政府推動國內旅遊時露營一波呢?

或許許多人可能會害怕不會搭帳篷、沒有相關設備就望之卻步,但別擔心!隨著國內露營風氣越來越興盛,許多不用帶腦,人來就好的「懶人露營」紛紛出籠!今天DailyView網路溫度計就要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幫你整理好全台前十大網路最夯的懶人露營聖地,讓你免裝備也能舒服又時尚親近大自然,快快手刀分享到你的群組,包袱款款準備揪團出發!

NO.10 高雄美濃【蝶舞澗】

圖片來源:蝶舞澗 粉專


來去高雄好企逃~快點私藏起來跟朋友去!位於高雄美濃山上的黃蝶翠谷附近,擁有大自然的芬多精,也有網美等級的高顏值住宿帳篷,很適合想要親近深山又怕麻煩的懶人,滿天星空跟蝴蝶飛舞,花季時還有櫻花包圍,園區內除了有不少原始生態,住宿三餐也能在溫室餐廳解決,乾淨舒服的共用衛浴,走一個文青背包客路線,還有也有不少手作體驗課,一點也不怕露營無聊呢!

地址:高雄市美濃區朝元92-5號
價格:雙人NT$4,200起(附三餐)
官網:點這裡

NO.9 花蓮新城【踏浪星辰露營Camp】

圖片來源:踏浪星辰露營Camp 粉專

花蓮七星潭的美不需多說,但踏浪星辰給你的更多!除了位在七星月牙海灣旁邊,離市區開車只要十五分鐘,地理位置超優,還有絕美的帳篷設計,不用準備露營器具,讓你一下車就想拍照拍不停,白天聽海浪聲遠眺海景,晚上還能浪漫數星星,是超受IG網美歡迎的打卡點,價格不貴又鄰近市區各景點,只能說想要去住,你的手速要夠快。

地址:花蓮縣新城鄉七星街41巷11號
價格:雙人NT$2,500(附早餐)
官網:點這裡

NO.8 花蓮秀林【崇德瑩農場】

1
2
3
4
單頁閱讀
DailyView網路溫度計

DailyView網路溫度計

查看全部

DailyView網路溫度計

DailyView觀察網路新聞頻道、FB、PTT、各大部落格及討論區.....等近萬個國內網站。透過網路爬文技術取得巨量資料,並利用語意情緒分析,分析最熱門網路議題,一天一時事,產出專業網路大數據。有正經事、不正經事,就是要讓你長知識!

延伸閱讀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