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女人,會把男人逼得崩潰,哭著求分手?

良醫讀書會良醫讀書會 撰文者: 陳默安2013-10-21

男人的快樂與驕傲,可以從很多地方建立;但是男人的自信,只有女人能夠毀滅。

看到這話,很多人要抗議:女人是渴愛的、溫柔的、每次愛上一個人就奮不顧身的,怎麼可能毀滅一個男人?

過去我曾接到一通求救的電話,趕到朋友家時,看見怵目驚心的一幕。

女人斜倚在床上,不甘地流著淚,右手緊握著美工刀,左手臂上多了好幾條血痕,嘴裡喃喃念著:「你怎麼可以離開我……而她的男友跪在床邊,低聲哭著,拜託女人分手,求女人放過他。

雖然我知道男人總有一天會提分手,只是沒想到情況會這麼慘烈。

這對情侶已經交往三年多了,但是兩人的互動卻老是叫旁人看得膽戰心驚。

女方率先就讀博士班的男方一步出社會工作,收入很不錯,所以她很希望男友可以早點畢業。每當女方看到男友在寫論文時,總是嗤之以鼻地說:「不過就是論文,隨便寫寫趕快畢業出去找工作比較實在吧!」

其實,最初的她,並不是現在這個樣子。

過去她也是個為愛犧牲一切的人,將前男友的話奉為聖旨,甚至男友說什麼東西不好吃,她也跟著拒吃那樣食物。

如此委屈,前男友還是決絕地離去,留給她一句話:「跟妳這種完全沒有個性的人在一起太無聊了。」


1
2
3
...
10
單頁閱讀
良醫讀書會

良醫讀書會

查看全部

合作出版社

蒐羅與財經、職場、生活相關書籍內容介紹及書摘,協助讀者快速閱讀書籍精彩內容。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