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命苦!離婚婦為滿足男友做縮陰手術

撰文者: 陳承璋2014-02-21

(優活健康網記者陳承璋/綜合報導)女性朋友真是命苦,除了要注意自己臉部是否鬆弛長皺紋之外,更要擔心「小妹妹」太過鬆弛遭另一半嫌棄,而台中就有一名生過三胎,卻不幸離婚的40歲婦人,離婚三年後又認識一名令她心動卻又心痛的男子,心動乃是動情,心痛,則是天天擔憂生完小孩的她,陰道太過鬆弛,影響好不容易得來的新戀情,所以心境經過千迴百轉,終於決定進行陰道整形手術,讓陰道能夠恢復緊度,未料,婦人要求醫師不僅要緊還要「更緊」,竟導致她在嘿咻時疼痛難耐,只好再修整一次,才還她一個美好的性生活。

婦人沒自信 要求醫師要很緊

童綜合醫院美容醫學中心陳世宜醫師表示,這名婦人經朋友建議,所以進行陰道緊實整形手術,與醫師討論後,還是一昧堅持地要將陰道緊縮到比醫師建議寬度還小,手術復原後卻因為陰道過小而在親熱時造成疼痛困擾;羅姓患者再度到醫院要求再度修整,這次就完全地遵從醫師的專業意見,術後恢復良好且性福。

陳世宜醫師指出,陰道鬆弛是許多產後婦女常面臨的困擾,隨著觀念與知識的增進,越來越多女性懂得主動尋求解決之道;一般常見市售號稱可緊實私密處的保養品,就算每天塗抹效果都有限,透過手術將陰道整形獲得改善是一項相當有效的方式。這部分的需求,大多是產後陰道鬆弛或尋求第二春的婦女。若是年輕女性的私密處整形,則以陰唇縮小術為主。

手術後建議6~8周 再進行性行為

陰道緊實術後,原則上約1.5至2指幅的寬度,並符合患者伴侶陰莖大小最為適當,這部份需要在術前與醫師詳加討論,而術後建議停機6至8週,待傷口復原後才能從事性行為。此外,若有抽煙或熬夜的習慣,因為會導致陰道括約肌鬆弛,建議戒除並配合適當運動,這樣效果才會持久。

陳世宜醫師呼籲,許多產後鬆弛或尋找第二春的女性,常常因為信心不足,但是進行陰道緊實整形手術,並非越小越好,患者還是應以醫師專業建議,或與另一半一起至診間進行諮詢,以達到術後良好的效果。

更多健康資訊,請上《優活健康網》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