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白眼!老公家事越幫越忙之「顧人怨大調查」

撰文者: 美忍者 編輯部2015-03-12

在家庭主夫逐漸被大家接受的現代,相信有許多家庭都會進行家事分擔吧。但對老婆大人來說「這種方法不行!」而對老公糾正或抱怨的情況也不少,特別是洗衣服時,是否對老公亂曬的方法感到煩躁呢?

特別是這種長期下雨只能曬在室內的時期,本來就已經很煩悶了若再加上不滿意老公的曬法,對彼此心情也會受到影響。

接下來將告訴大家,只需要一點技巧就可讓彼此無壓力的渡過,也許妳自己也需要改進喔!

多數夫婦都有過的經驗!洗衣造成夫妻吵架

2013年日本獅王企業針對雙薪夫妻共400人進行「家事失敗經驗調查」,男性第一名為「洗衣」共有112人,具體事例如下。

「口袋裡放著衛生紙就拿去洗而被罵了。」
「還沒曬乾就收起來而被老婆罵。」
「洗衣機裡放柔軟精跟洗衣精的的位置搞錯了。」

世界上有許多男性似乎都像這樣被老婆罵,悶濕臭味的衣服的確令人討厭,而重洗也很麻煩又浪費時間最後導致吵架。至少希望男性對於曬衣的方法能更加用心吧。

無法原諒!老公的NG曬衣法

理所當然的相信世界上的老公們也都是很努力的在做吧。但若是沒有乾就收起來不只會讓衣服受傷更會變皺,之後再用熨斗燙更是花時間……以下這些曬法都只會讓人嘆氣吧。

● 衣服縮成一團曬…這樣能曬乾才怪!
● 沒將口袋外翻…口袋無法曬乾!
● 連帽外套等厚重衣物沒有花心思曬!
● 衣架從領口放入…會讓領口被撐大!
● 貼身衣物…不要放在容易被看見的地方曬!

相信大家都深有同感吧!但若是隨便生氣可是會讓老公鬧彆扭的喔,為了讓他能正確曬衣就以不經意的態度來教導訣竅吧。

1
2
單頁閱讀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