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必節食!姿勢對了,99%的贅肉自動消失,2週就瘦13公斤

良醫讀書會良醫讀書會 撰文者: 黃相普2015-05-06

編按:全身體型矯正醫師、模特兒協會審查委員黃相普,在其著作中公開頂尖模特兒姿勢矯正秘密:「15年的臨床經驗,讓我歸納出一個驚人的事實--所有的肥胖者都有一個共同的毛病,就是身體骨骼歪七扭八,造成體重無法平均分散的結果就會造成嚴重的局部肥胖。」 

黃相普也列舉了十幾位因「姿勢矯正瘦身法」成功瘦身的案例,許多人因此改善了八字腿、O型腿等惱人問題,還有一位媽媽因懷孕生產胖了18公斤,在沒有節食或進行任何飲食調整的情況下,透過姿勢矯正後瘦了13公斤!長短腳、肩頸痠痛的問題也都有所改善。 

那些嘗試過無數種減肥方法,卻屢屢以失敗告終的人都有一個特徵,他們絕大多數都是瞬間減少食量,或是突然進行過量的有氧運動。 

像這樣損害健康,甚至連關節都受損的減肥方式,就算因而幸運地減輕體重和卡路里,但卻因平常姿勢不良,體態也歪斜不正,而使代謝循環產生障礙,成了讓我們反覆陷入溜溜球現象的最典型模式。 

當我們姿勢不良時,哪怕去進行了抽脂手術,也一樣還是會發胖。在過去15年間,我見過太多減肥失敗者,並指導他們在不給關節過度負擔之下,打造出緊實又有彈力的身材,找回體態的均衡,我有信心告訴大家「姿勢矯正瘦身法」是最好的瘦身方式。 

這套瘦身法是能讓所有問題斷絕反覆產生為惡性循環之病根,也就是剷除問題發生成因的根本性對策。就是因為能從根本著手解決,所以才不會一再重複發生。 

若我們的姿勢不良,那麼和歪掉的脊椎與骨盤關節相連的肌肉也會糾纏在一起,使得體型走樣,且身體代謝循環也會變得不順暢,結果體內累積許多廢棄物質,全身堆積著肥肉。 

姿勢矯正瘦身法會拉直歪曲掉的關節與肌肉,並找回筆直且勻稱的體態,幫助排出體內的廢棄物質和毒素,讓我們恢復苗條身材,且轉變為不易肥胖的體質。更重要的是,還能幫助我們從根本上解決因歪曲體型所產生的贅肉,其最大優點就在於具有瘦身後不再復胖的效果。 

姿勢矯正瘦身的優點 

1. 矯正因體型歪掉,使得緊連關節的肌肉纏結,並回復苗條身材,讓體質轉變為不易肥胖的體質。 

2. 有助身體代謝循環,剷除肥肉與浮腫。 

3. 具有排出體內廢棄物及毒素的顯著效果,並有助於讓我們的肌膚光采動人。 

4. 可讓人看起來比實際年齡還年輕,而且也更具活力。 

5. 能讓我們的脊椎和骨盤不會歪斜,並保有筆直漂亮的體型,因此能鏟除掉全身的贅肉,使我們的身材曲線( 背部、腹脇、腰部、骨盤線條)變得更加美麗。( 只要從歪七扭八的姿勢下消除掉身上贅肉,就能讓身材曲線回復到肥胖以前的凹凸有致) 

6. 當身體呈現筆挺的姿態,身高也能拉高。 

7. 可使脊椎、骨盤核心肌肉變得緊實有彈力,體型不會輕易變得歪七扭八。 

8. 能讓人就算上了年紀,也不會為關節疼痛所苦。 

也就是說,姿勢矯正瘦身具有卓越的減重、去除贅肉的效果,同時還有保持勻稱身材與矯正體型等功效。

1
2
3
4
5
單頁閱讀
良醫讀書會

良醫讀書會

查看全部

合作出版社

蒐羅與財經、職場、生活相關書籍內容介紹及書摘,協助讀者快速閱讀書籍精彩內容。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