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確定他對你有沒有好感?當男人做出這7個舉動,八成是對你有意思!

撰文者: 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2015-12-11

相對於女人上到公司八卦,下到網拍潮流的豐富話題,男人在兩性相處中更多負責聆聽和注視對方的角色。注意看他專注認真的眼神了嗎?那是他將注意力全部放在你身上的表示,意味著這個時刻你對他而言很重要,足以超過手機裡的好玩APP。

1.記得你愛吃的口味

如果一個男人在很多時候顯得大咧咧粗心大意,卻能記住你最愛吃和不愛吃的食物,那麼證明你在他心目中具有很高地位。男人的無所謂總是體現在無關緊要的事情上,一旦他能把重點放在你的喜愛細節上,恭喜你,你已經佔據他的心。

2.對你的某件衣服印象深刻

別高估男人在衣著品味方面的審美,他們分不出長裙和短裙的視覺效果。但如果他對你的某件衣服印象深刻,對你穿著這件衣服時的造型大加讚賞與肯定,甚至鼓動你多穿此類衣服。親愛的,他發現了你最美的那面。

Photo / 達志影像

3.為了妳,他會照顧自己

女人天生有照顧別人的本能,男人天生有不願給別人添麻煩的本能。如果你的他不願向你伸手求助而喜歡獨立解決問題,不要認為他很冷淡或對你不在意,因為一方面他喜歡享受解決問題的過程,一方面是不願叨擾到你,他認為把自己照顧的井井有條而無需讓你費心就是最好的禮物。

4.有事沒事就恭維你

他應該還沒法痛快的跟你告白,但卻能時不常對你的衣著、髮型、廚藝進行讚賞表揚,說甜蜜的話逗你開心,用恭維不斷取悅你。很高興,你在他心中牢牢紮根了。

1
2
單頁閱讀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