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拿鐵排毒、甩肥胖!連喝10天不挨餓

撰文者: 黃曼瑩2017-09-27

每天喝一杯拿鐵提神,是許多人的最愛,但是,養生專家提出,綠拿鐵的威力更甚拿鐵,尤其是對抗肥胖、高血壓、失眠、過敏、便祕來說,綠色拿鐵都不遑多讓,而且一杯綠色拿鐵的熱量不高,不必過度擔心。只要連續飲用10天綠拿鐵,不但很「食尚」,還有益健康。

綠拿鐵是綜合蔬果昔 10天有感

許多疾病都是來自體內過多的毒素累積,為了幫大家排毒,打造體內環保,遠離疾病的糾纏,養生達人陳月卿、小V爸(臉書暱稱Lu Shao Yu)在其新書《綠拿鐵‧排毒魔法飲:體內環保1杯滿足!輕瘦,美肌,順暢,好眠,10天就有感!》中,推荐與精力湯有異曲同工之妙的「綠拿鐵」。什麼是綠拿鐵?其實,即是以「蔬菜+水果+水+堅果」打出綿密口感,喝起來也有拿鐵奶香的綜合蔬果昔。

綠拿鐵=蔬菜+水果+水+堅果少許,比例為蔬菜3:水果7

綠拿鐵分成經典、熟成、熱飲三款

而綠拿鐵依食材寒熱及處理方式,分為經典、熟成、熱飲三款,為不同體質打造適合的飲用配方。有助於趕走疲倦、肥胖、失眠、過敏、便祕、三高!陳月卿表示,為了幫助先生抗癌,於是從40歲左右開始養成每天喝1杯新鮮現打蔬果泥的習慣,慢慢地,疾病不適症狀逐漸消失。尤其,20多年來兩個人都不再為體重失控而煩惱,再加上養成運動的習慣,身體變得苗條結實。

喝綠拿鐵 清除體內老廢物質

陳月卿表示,藉由10天喝綠拿鐵蔬果汁排毒法,聽到自己與身體的真正對話,透過改變飲食習慣、累了就休息、餓了就吃只用天然蔬果打成的蔬果汁,不再亂吃亂喝、暫時遠離化學食品,讓身體放了一個沒有負擔的長假。飲用10天綠拿鐵,能輕鬆調整食量和味覺,喝下全食物的植化素和營養,清除體內老廢物質,給身心一個休息的機會!

綠拿鐵=蔬菜+水果+水+堅果少許。(圖片提供/天下生活)
綠拿鐵=蔬菜+水果+水+堅果少許。(圖片提供/天下生活)
1
2
單頁閱讀

延伸閱讀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