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熱狗、牛肉乾 其實全是致癌物

撰文者: 優活健康網編輯部2017-12-02

(優活健康網編輯部/綜合整理)多數因癌症而死亡的案例,其實並不能歸因於癌症最初的本質,而應該是「癌細胞的轉移」(癌細胞在體內散布的又遠又廣,並在主要器官和其他重要地方紮根),若要到達這個程度,可能需時五年、十年甚至更長的時間,然而,這時已經太遲了。

環境毒素如殺蟲劑、抗生素 恐是致癌原因

這就是為什麼「預防」和「及早發現」如此重要,知道致癌原因和影響是預防癌症的關鍵,而其中一個主要成因是「環境毒素」—農作物殺蟲劑、農作物除草劑、抗生素、人工生長激素和其他會阻礙氧氣吸收及破壞免疫力的汙染。

巴達克珊醫師所說的癌症致病成因如病毒、細菌、真菌、酵母菌,只有在被侵略的人體允許的狀態下是有害的。再次說明,「免疫力失能」是導致癌細胞繁殖和擴散的禍根,而更多時候,這種與生俱來的免疫力損壞是毒素超載的結果。

農藥、基改作物、塑膠製品均是危險化學物質

國際自然健康聯盟的執行主任羅伯.佛克博士表示:「正常人一天會暴露在多達兩萬種化學物質中,其中許多是人盡皆知的致癌物質,大多出現在第二次世界大戰之後,作為不能申請專利的天然化合物之附屬品,對於化學產業大亨們來說無利可圖。戰後,在農用化學物和成為商業形式的專利分子藥物兩方面,有了巨大的變革。」

這個新興化學產業的出現,開啟了毀滅性的潘朵拉盒子,釋放大量致癌物質到世界上來,並導致過去半世紀裡的罹癌率明顯上升,幾乎在世界各地都可見。為了幫助你更清楚瞭解,我將一些暴露在生活中最糟糕的危險分子條列如下:

1)農作物化學物質

2)基因改造有機體

3)環境毒素

4)疫苗

5)手機和電磁場

6)氟化物

7)塑膠製品

8)化學滯留劑

9)加工肉品

(本文摘自/癌症的真相/方智出版)

資料來源:http://www.uho.com.tw/hotnews.asp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