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太過「雞雞歪歪」 當心嘿咻陰莖斷裂!

撰文者: 陳承璋2015-02-05

(優活健康網記者陳承璋/採訪報導)身為男性的你,有沒有在沐浴更衣之時,檢查過自己的小弟弟,有走偏的傾向?但事實上,每個男性的生殖器,因為兩邊海綿體的長短不同,多多少少都會往左或往右彎曲,若稍微傾斜則無須太過心慌,不過,當彎曲程度超過三十度,猶如髮夾彎一般,就是典型的「雞歪」男,須考慮上泌尿科一趟,與醫師商討治療手段,否則在與另一半雲雨激情之時,小心會有斷裂的風險!

男人太過雞歪 女上男下姿勢很危險

過去,就有巴西的科學家指出,如果嘿咻時,姿勢是所謂的女上男下,陰莖恐怕會因此折損,但值得注意的是,如果男性的陰莖過於彎曲,泌尿科醫師陳偉寶說,過於彎曲的陰莖,如果女上男下失力點一有差池,就很容易受傷!

他觀察,每個男性都有陰莖彎曲的情況發生,比較多是偏左或偏右,但有一部分的是往上灣或往下彎,而門診上因為陰莖過彎來求診的患者,頗為常見,大部分會建議做消極治療,例如多吃維生素C、E,看看陰莖的白膜是否會增加,讓彎曲的幅度變小。

彎曲幅度超過三十度 建議做取直手術

不過,如果陰莖的彎曲幅度,已讓另一半感到不適,或是超過三十度以上,部分患者會建議進行陰莖取直手術,此手術簡單,莫約四十分鐘左右就可完成,但恢復期須要六個禮拜左右,才能重回戰場繼續使用,做完手術陰莖尺寸也會有變小的可能。

陳偉寶強調,生殖器稍微左或偏右,只要不影響正常的功能,可以不用太過在意,但他提醒,門診上時常出現因性愛尺度太超過,導致陰莖細帶斷裂而大量出血的慘劇,所以不建議女上男下的姿勢且過的的上上下下,以免身陷危險之中!

更多健康資訊,請上《優活健康網》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