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持包包有方法 上臂肥胖不上門

撰文者: 優活健康網編輯部2018-07-31

(優活健康網編輯部/綜合整理)大家通常不會注意到手持包包的方法,而手持包包的方法正是造成上臂肥胖的原因,減輕身體負擔,是外觀和給人的感覺變美的。

包包放在肩上/1)縮下巴、2)肩膀往後挺並向下、3)手腕輕輕地朝外側彎曲。

注意肩膀與手腕的位置/以正確的姿勢站立, 將包包置於肩膀,用手輕輕抓住肩帶部份,將肩膀與手臂往後挺並向下,手腕輕輕地朝向外側。

NG!這樣對肩膀與手臂的負擔較大/在駝背而肩膀往內側縮的狀態下手持包包時,會造成肩膀與手臂的負擔,會導致上臂肥胖和肩膀酸痛。

包包放在手臂上/1)肩膀往後挺並向下、2)手肘呈90度彎曲、3)手腕輕輕地朝向外側。

手持包包時上臂盡量往後挺/將包包放在手肘處, 手肘呈90度彎曲,肩膀往後挺並向下,手腕輕輕地朝向外側。

NG!背部不挺直會給人衰老感/姿勢不良時,包包會變成由肩膀與手臂所支撐,會時常讓肌肉處於緊張的狀態下。

(本文摘自/伸展決定你的胖瘦/瑞麗美人出版)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