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頻冷氣」大調查》省電不夠看!自動清濾網、殺菌防病毒...「TOP 10變頻冷氣品牌」優劣全解析

中冷氣買變頻好還定頻好?

冷氣不只有分窗型、分離式,也有分變頻與定頻,差別在於當溫度到達你設定的數字,壓縮機運轉和輸出功率會不同,其中變頻會以較高功率達到速冷效果,而當達到指定溫度時,冷氣就會改以較低運轉速來達成省電效果,因此,網路上不少網友都推薦買冷氣就該買變頻的。

只是變頻冷氣品牌百百款,究竟哪款在網路上討論度最高?今天《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輿情分析系統調查近一年來,10大變頻冷氣品牌,近期打算買冷氣的民眾可別錯過!

10.台灣富士通


日系品牌富士通的家用空調,有世界首創「自動清潔濾網」與「熱交換器加熱除菌」功能,提供對人與環境友善的省電高效能空調,是業界唯一全機10年保固,目前由藝人林心如代言推薦。

不過也有網友表示富士通缺點:「富士通Nocria Z可以買」、「富士通比較吵,但自動清濾網爽」、「難拆,到時候找不到人清洗」、「太大台難拆」。

9.SAMPO聲寶

台系品牌SAMPO聲寶相信大家並不陌生!它的變頻冷氣擁有五大特色,包含「省電一級」、「自動潔淨」、「智慧聯網」、「七大金級防鏽」與「全系列台灣製造」,使用上相當省電又耐用。

但「使用久了會變吵」這項缺點,也是網友卻步理由,不過推薦者則表示:「聲寶不錯啊,品質符合它的價位啊」、「我喜歡聲寶耐用程度,沒得嫌」。

8.TECO 東元

1
2
3
單頁閱讀
DailyView網路溫度計

DailyView網路溫度計

查看全部

DailyView網路溫度計

DailyView觀察網路新聞頻道、FB、PTT、各大部落格及討論區.....等近萬個國內網站。透過網路爬文技術取得巨量資料,並利用語意情緒分析,分析最熱門網路議題,一天一時事,產出專業網路大數據。有正經事、不正經事,就是要讓你長知識!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