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合補 消化菌粉」全能型益生菌 一招讓消化道保健變簡單

廣編企劃2023-04-25

白天上班工作忙碌,下班回到家還要忙著照顧家人和孩子,想好好坐下來吃頓飯、放鬆休息一下都是奢侈。不穩定的三餐時間、放假透過享受美食犒賞自己,快節奏和緊繃的生活狀態,讓消化道健康變得更加重要。

19種酵素助消化,營養全方位不漏接

每日三餐飲食是為了提供身體所需的營養與能量,但許多現代人生活步調忙碌緊張,常常忽略了正確飲食的重要性,大啖美食與情緒壓力,不只影響消化道健康與保護力,各種不適現象也會隨之而來。因此想要維持消化道正常機能運作,除了養成正確的飲食習慣,也需要多種酵素+益生菌的神助攻!

不同的酵素能幫助分解食物中不同的成分,讓食物更容易被消化與吸收,但是隨著生活壓力、年齡的增長,或是經常攝取甜食、過度調味、高溫油炸等食物,都會造成酵素的損耗與減少,因此需要額外補充多種酵素。含有19種消化酵素的全能型益生菌「天地合補 消化菌粉」便是每日助消化、調整好體質的好幫手,多種酵素能分解脂肪、蛋白質、澱粉、醣類與纖維,讓營養全面吸收與利用。

10種益菌株加持守護,200億保護力升級

根據國際益生菌及益菌質科學協會(ISAPP)建議,每天除了食用含有100-200億益生菌,能有助消化保健之外,還要選擇多樣化的菌種,才能展現良好的協同作用。《國際醫療科學期刊(IJMS)》、《科學(Science)》、《自然(Nature)》等國際刊物,也經常發表益生菌與身體保護力的研究報導,可見要維持健康,除了要注意營養素的均衡補充,也要讓身體維持充足好菌,提升保護力。

全能型益生菌「天地合補 消化菌粉」含有10種益菌株,以滿足不同消化區域的菌株需求,像是專業研發屬於複合性優質乳酸菌種的GF7菌株,以及ABC健康三益菌,具有優異的生物活性,能夠維持健康的菌叢生態。但光是補充還不足夠,關鍵在於好菌要能存活,其獨家三層包覆專利技術,透過營養層 X 活性保護層 X 強化耐酸層,並添加FOS 果寡醣,充分保護200億益生菌cells存活、養菌,讓維持消化道機能更有感。

兼顧消化力、吸收力與保護力的全能型益生菌「天地合補 消化菌粉」,含有19種消化酵素、10種益菌株,由上而下全方位做好消化道照顧,更是現代人簡單維持穩定消化道機能、調整好體質的神隊友。

百位消費者實際體驗,上班外食族新福音

本檔全能型益生菌「天地合補 消化菌粉」與良醫健康網合作熱門體驗活動,共150位消費者獲得12天份體驗組,提供平時注重消化道保健、日常忙碌、生活偶有小狀況的消費者親身試用。消費者對於幫助消化、排便順暢的提升特別有感,50多歲的柯小姐說:「每天都缺少運動坐了整天,飯後也吃得好撐、好飽呢!自從收到了【天地合補-EXX消化菌粉】的體驗試用之後,我最喜愛在飯後來一包,讓我輕鬆自在些!」北漂上班族林小姐分享:「我本身是北漂族,常常吃外食,油膩、營養又不均衡,之後會一直持續食用【天地合補-EXX消化菌粉】,因為它讓我調整體質和排便天天順暢!很喜歡!」王小姐回饋:「在收到的晚上吃飽飯後,吃了一包、喝了大量的水,結果隔天意外的順暢、也不會覺得悶悶脹脹的。」

五星好評!幫助消化、排便順暢逾九成有感

綜觀消費者對全能型益生菌「天地合補 消化菌粉」體驗分享,94%消費者在「排便順暢度」有感,「幫助消化力」也擁有93%的有感評價。除此之外,一般影響消費者選擇益生菌的因素還有口味、口感及包裝,全能型益生菌「天地合補 消化菌粉」的口味滿意度是所有項目最高,不僅無腥味,還帶有熱帶水果風味,細緻的粉末不會卡喉嚨,施媽媽分享「4歲的兒子自己倒入口吃完全沒問題!」精緻小巧的獨立包裝,也是多數體驗者推崇的特色之一,「方便攜帶又好撕開,我覺得非常加分」、「小包裝方便攜帶,斜開口的地方設計得很棒,大小剛好、直接入口不易撒出」,提升攜帶、食用的動力。消化道健康與否對人體至關重要,想調整體質、維持消化道正常機能,建議補充適當的益生菌,由上而下全方位照護消化道健康。

更多體驗心得分享請上良醫健康網https://bwhealth1.pse.is/4x3ru8
更多商品資訊https://tdhb.sfworldwide.com/product/exxtc/product.aspx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