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箱」媽媽和老婆愛的為何不一樣?TOP10冰箱品牌大評比!自動除菌、AI溫控...買新冰箱看這篇就夠

冰箱是人人家中最不可或缺的家電,除了功能規劃越來越智能,外觀設計也從單門、雙門延伸到五門、六門;至於機體壓縮機方面,跟冷氣一樣也有分變頻和定頻,基本上變頻冰箱長期使用下來,既省電又靜音,但單價相對來說也偏高。

今天《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輿情分析系統,帶你來看網路聲量10大最高的「變頻冰箱」品牌,讓你在挑選冰箱過程,能有個清單可以列入考量!

10.SANLUX 台灣三洋


挑冰箱不是挑大就好,合適才是重點,尤其現在小宅當道,台灣三洋就有推出最適合小空間擺放的變頻冰箱,但功能完全不馬虎,保有大空間的冷凍室、四門對開設計以及智能控溫,加上維修方便,是不少小坪數家庭的指定品牌。

愛好者分享:「三洋用3年很滿意,常睡冰箱旁邊(距離5M)不會不好睡」、「我家買三洋上冷藏下凍,很滿意」、「他們家的冰箱真的是俗擱大碗」、「家裡新購一台三洋冰箱,面板讓人為之一亮,質感很好」。

9.SHARP 夏普

日系品牌夏普的變頻冰箱擁有獨家自動除菌離子功能,可有效抑制細菌孳生,保持冰箱內部清潔,另外電動觸控開門的設計,即便雙手拿滿東西,只要輕碰就能開門,使用操作上非常方便,廣受日本家庭喜愛。

推薦者表示:「發現SHARP的冰箱有除臭功能,感覺是很好的東西啊」、「我買夏普這台,蠻好用的,自動開關門感應也很靈敏」、「夏普的冰箱其實也OK耶,外型跟規格都不錯」、「小套房用這種冰箱感覺就滿高級」。

8.TECO 東元

1
2
3
單頁閱讀
DailyView網路溫度計

DailyView網路溫度計

查看全部

DailyView網路溫度計

DailyView觀察網路新聞頻道、FB、PTT、各大部落格及討論區.....等近萬個國內網站。透過網路爬文技術取得巨量資料,並利用語意情緒分析,分析最熱門網路議題,一天一時事,產出專業網路大數據。有正經事、不正經事,就是要讓你長知識!

延伸閱讀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