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女王養生秘訣 就愛胡桃麵包

撰文者: 郭靜育2013-12-10

現年87歲的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自1952年登基以來已經超過一甲子,每次女王現身總是笑容滿面、神采奕奕的模樣,讓人不禁好奇女王是如何永保青春的秘訣?據悉,原來女王最愛吃天然的胡桃麵包。

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總是充滿笑容的出現在大眾眼前。(圖片/取材自維基百科)
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總是充滿笑容的出現在大眾眼前。(圖片/取材自維基百科)

英國王室的一舉一動總是為全世界注目的焦點,去年適逢伊莉莎白女王登基60周年,女王自25歲登基以來,一直被英國民眾視為精神象徵,女王的起居生活自然也成為民眾討論的話題。

女王注重養生 最愛吃胡桃麵包

英國王儲查爾斯曾經透露,他的母親,也就是伊莉莎白二世,對飲食非常講究,注重少量而精緻的飲食。伊莉莎白女王十分追求自然、健康的食物,尤其最愛吃胡桃麵包,當然不僅僅是胡桃麵包而已,據了解,女王的午餐往往是兩片雞肉、火腿,或是牛肉,再搭配一顆番茄及少量生菜。

營養師:歐式麵包營養價值高

聖馬爾定醫院營養室主任侯玟伊表示,一般來說,歐式麵包的主要特色為低油、低糖、高纖,且不使用反式脂肪,主原料大多為黑麥、全麥、胚芽粉等,屬於全穀根莖類食物,相較於台式麵包,食材更為天然,營養素也更為豐富,因此對於人體健康確實有不錯的幫助。

1
2
單頁閱讀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