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哭~下半身到底該怎麼瘦?靠這樣,4分鐘練出性感結實小翹臀!

撰文者: 李一休2014-10-24

在看這篇文章前,我要強調兩件事:

第一,如果想要減重,飲食計劃是最重要的事,我有寫很多分享,可以參考減重心得分享的分類。第二,間歇運動是強度比較高的運動,比較適合有一定運動基礎的朋友,如果你是初學者請先看看就好,千萬不要任意做,以免受傷更得不償失。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如何利用在家短短的4~8分鐘的時間,就可以練出好看的小屁屁!

深蹲的好處有100個那麼多,可以讓你運動的能力更好,可以讓你的雙腿更有力,可以讓你全身上下的肌肉合成的更有效率,當然從外表上來看的話,最顯為人知的好處就是可以練出結實的蹺臀了。

很多人都只注重上半身的練習,卻完全忽略了練習下半身,肌肉是全身最消耗熱量的組織,而一個人的肌肉有70%都集中在下半身,尤其又集中在大腿跟臀部,也就是說如果你真的要選一個地方訓練,練腿是全身上下投資報酬率最高的地方了,而其中深蹲又是一個最方便隨時隨地,不管在家或在外面,只要有一個小小空地就都可以做的運動。

蹺臀大部份都不是天生的,需要透過良好的飲食跟訓練才有辦法。

1
2
3
單頁閱讀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