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威而鋼?研究:喝咖啡降低不舉

撰文者: 林芷揚2015-05-25

你的另一半擔心自己不舉嗎?如果是,可以替他在早餐準備一杯咖啡,有助於提升性生活!國外研究發現,適量喝咖啡除了提神醒腦、保護心血管,還能降低男性不舉,咖啡的好處又添一樁!

國外研究發現,男性每天喝一到兩杯咖啡,就能預防陽痿問題。(圖片/取材自《每日郵報》Daily Mail)
國外研究發現,男性每天喝一到兩杯咖啡,就能預防陽痿問題。(圖片/取材自《每日郵報》Daily Mail)

男性朋友最擔心的問題除了禿頭,恐怕就是下半身不聽使喚,需要登高一呼的關鍵時刻,卻老是繳械投降,真是讓人尷尬得面紅耳赤!事實上,有統計數據顯示,40到70歲的男性當中,將近一半的人都有勃起功能障礙,其中約3成更是中等到嚴重的勃起障礙。

國外研究:每天一至兩杯咖啡 降低不舉危機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指出,美國德州大學(University of Texas)的研究員追蹤將近4000名男性24小時的飲食習慣,計算他們每天喝咖啡、茶、氣泡飲料、運動飲料的平均飲用量。

結果發現,每天攝取85至170毫克咖啡因的男性,跟完全不喝咖啡的男性香比,可降低不舉的風險達42%。如果喝得多一點,每天咖啡因攝取量介於171至303毫克之間,則可降低39%的不舉機會。

1
2
單頁閱讀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