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身補習班-最強馬甲線速成(下)

2015-06-02

上班忙了一整天,都沒有時間運動,每次回家只想趕快躺著睡覺!完美曲線、馬甲線、S曲線、翹臀、美腿好像都離我們愈來愈遠了!如何在忙碌的生活中又能保有窈窕的身材呢?就讓我來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吧!

李哲宇塑身教練與運動甜心賴伊玄教大家做「仰臥-反向腹捲」塑身運動!(攝影/江旻駿)(攝影/江旻駿)
李哲宇塑身教練與運動甜心賴伊玄教大家做「仰臥-反向腹捲」塑身運動!(攝影/江旻駿)

今天李哲宇教練和運動甜心賴伊玄要教我們一個只要躺著,隨時隨地都能做的腹部塑身小運動「仰臥-反向腹捲」,能鍛練腹肌、緊實胖胖的肚子,每天花個幾分鐘,就能見效,是解救大家最困擾的凸凸小腹!最強馬甲線速成,柳腰翹臀我們都可以輕鬆擁有,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塑身動一動吧!感受驚人的馬甲線速成!

【仰臥-反向腹捲】運動步驟:

第一步:躺下並將雙手置於身體兩側,掌心朝上,將膝蓋朝向胸口,收緊腹部。

1-6
1-1
1-1
1-2
1-2
1-3

1
2
3
單頁閱讀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