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酒會胖?「啤酒」竟然有燃燒脂肪的效果!

撰文者: 継田 理恵2015-07-28

工作結束後來一杯啤酒,真是透心涼的爽快呢!但是很多人覺得「喝啤酒會胖、對身體不好所以少喝......」

請等一下!其實,啤酒有妳所不知道的美容效果呢!

如果注意喝的方法,喝啤酒其實對身體不錯呢!這回要介紹啤酒的美容效果與注意事項。

啤酒的美容效果

1.啤酒其實對美肌有幫助

大家知道啤酒裡含有維他命C嗎?其實啤酒和白紅酒一樣,是少數含有維他命的酒之一。

還有,適度的酒精,也可以讓血液循環變好。啤酒的酒精濃度較低,只要不要喝太多就不會造成肝臟的負擔。促進血液循環的效果和含有維他命,就能讓肌膚變美麗喔!

2. 啤酒可燃燒脂肪

啤酒的主要成份是GABA。GABA的作用是幫助胰島素運作,燃燒脂肪。所以喝啤酒,可期待燃燒脂肪的效果。

另外還有幫助肝機能運作,較不容易宿醉。GABA還有能讓神經冷靜的效果。

睡前喝無酒精的啤酒,也能夠幫助睡眠呢!

3. 啤酒可以增毛!?

據說「將啤酒塗抹在頭上,能增加毛髮」這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呢?

啤酒酵母有促進生長毛髮的效果,但是很可惜的是,啤酒本身沒有這樣效果喔!

如果想要生成長毛髮的話,試試看啤酒酵母錠吧!

1
2
單頁閱讀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