剷除溢肉!做「蜥蜴式」瘦背瑜珈,再現骨感美

撰文者: 黃曼瑩2017-01-02

美麗骨感的背部,就像是女性的性感之丘,但是,也有一些女性只要穿著比較緊身的衣服,背部就會被胸罩勒出來一坨「背溢肉」,原來就是缺乏鍛鍊背部肌群有關。專家教做「蜥蜴式、扭轉式」這2式瘦背瑜珈動作,讓妳再現背部骨感美!

美背變成「秘雕」 影響姿態

上班族經常窩在辦公椅上,拚命打電腦,往往容易造成脊柱失去彈性,形成駝背的體型,原本美背變成「秘雕」,看起來不但影響姿態,駝背久而久之,更容易影響胸部臟器的正常功能。除了這一些NG動作之外,習慣性趴著、習慣性側頭書寫文章或作業、頸部過度前彎,或站姿不良等,這些也是可能造成駝背的因素。

打造玉背美化線條

如何打造玉背?樂媽咪事業部在其編撰的《整個家就是日常健身房!坐著、趴著、躺著,教你怎麼輕鬆瘦!》一書中提到,不妨試做「蜥蜴式」瑜珈瘦背,有助消除背部多餘脂肪,以及消除背部的僵硬與緊張,有助美化背部線條。

「蜥蜴式瘦背瑜珈」,不僅可以反向拉伸背部、促進背部的血液循環、塑造背部的肌肉,有效消除背痛,還可以矯正歪斜的脊柱。

1
2
3
單頁閱讀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