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NGS/精準用藥

麗寶克癌標靶藥物基因檢測

基因變異不僅可評估癌症風險,更是精準治療對症下藥的關鍵。

麗寶集團2022-12-28

大家熟知,好萊塢女星安潔莉娜裘莉發現基因缺陷、屬高風險乳癌族群,毅然進行預防性手術降低罹病機會。事實上,基因變異不僅可評估癌症風險,更是精準治療對症下藥的關鍵。健保署李伯璋署長在健保署研擬NGS檢測會議表示,癌症治療已進入劃時代的精準醫療模式,倘若關鍵時機進行NGS檢測,對於醫師在幫癌友規劃治療計畫時,將會更朝向精準或個人化治療,未來可望納入健保給付,預計不只考慮單一癌別,要以更多病人受益角度思考,提高癌患治療效果。

精準醫療/個性化醫療,為患者設計專屬的藥物或治療方法。

麗寶克癌標靶藥物 基因檢測

麗寶克癌標靶藥物基因檢測服務,利用次世代定序(Next Generation Sequencing)平台,以極小量的穿刺或術後石蠟包埋檢體,進行快速、精確、一次性的檢測。針對最常見三十個標靶用藥基因、三百一十二個突變位點進行標靶藥物基因檢測。以美國國家癌症資訊網(NCCN)所建立的臨床指引為依據,搭配國內醫療院所臨床醫師的癌症診療指引,針對FDA或TFDA已核准與尚在臨床開發中的癌症標靶藥物基因變異位點進行偵測,以協助臨床醫師制定治療方針,建立基因變異資訊與病患預後及藥物反應之關聯性,為臨床精準治療提供極具價值的參考訊息。

麗寶基因檢測諮詢專線:0800-855-010/0800-081-555資深護理人員協助安排諮詢各癌症專科醫師。目前市場上已有數種技術平台可一次執行大量的基因定序分析,也有針對特定癌症或遺傳疾病開發的的基因檢測套組。然而NGS檢測因涉及昂貴儀器與高度生醫技術,收費因著檢測的基因數目從數萬到數十萬元不等。麗寶克癌標靶藥物基因檢測檢測費用,以兼顧全民健保財務狀況下,讓昂貴的藥物治療更有效益,解決臨床上病人檢體不足的問題,又可以減輕民眾負擔。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