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腿30年不變!53歲莫文蔚親授「美腿+飲食3秘訣」,纖長苗條的腿型要這樣練~

莫文蔚,莫文蔚美腿

莫文蔚出道30年,至今體態仍保持得相當好,甚至可以說絲毫沒有變。(圖/翻攝自 IG @mokabyebaby)

媽媽經媽媽經 撰文者: 媽媽經編輯部2023-11-08

每每聽到莫式情歌的獨特唱腔總能撫慰內心早已千瘡百孔的傷疤,從《他不愛我》、《陰天》到《愛》也想必陪伴許多人,度過無數個傷心流淚的夜晚吧!

而永遠不過時的不僅是Karen的情歌作品,還有她本人的身材與體態!最近,莫文蔚在《聲生不息-寶島季》中,以美聲和絕美的造型驚豔全場,讓人難以置信的是,已經53歲的她,仍保持著30年來不變的身材以及超級大長腿,相當令人稱羨。

出道三十年,歲月沒有留下痕跡

莫文蔚,出道於90年代,於1993年以個人同名專輯《Karen》正式出道,至今已迎來了30周年。自年輕就身材姣好,擁有人人稱羨的大美腿,如今雖然已過了30年,但她的體態仍保持得相當好,甚至可以說絲毫沒有變。

莫文蔚的美腿秘訣:『倒立、貓步、皮拉提斯』

你知道為什麼莫文蔚能保持又長又直的美腿嗎?你是否也想跟她一樣呢?那就來學習一下她的腿部鍛煉秘訣吧!

莫文蔚曾在訪談中分享過她的美腿秘訣,其中包括倒立、貓步和皮拉提斯等運動。倒立動作:能夠鍛煉腿部肌肉,塑造出更纖長苗條的腿型;貓步:則有助於塑造腿部線條,可以在日常走路中練習;而皮拉提斯:則是她長期以來堅持的運動方式,能夠鍛煉全身肌肉並進行伸展雕塑。

莫文蔚的飲食秘訣:『綠色蔬菜、蘋果、維他命B群』

除了保持運動鍛煉外,飲食方面也要相輔相成才能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在飲食上的小秘訣,莫文蔚也曾分享,她會攝取大量的綠色蔬菜,並在需要控制體重時選擇蘋果作為輕食餐,這些食物不僅富含纖維質、熱量低、提供足夠的飽足感外,同時有助於促進腸胃蠕動、改善便祕問題等。

此外,也相當注重補充維他命B群,這些維生素能夠幫助將糖分轉化為熱量,避免脂肪堆積。尤其,女生的大腿內側較容易囤積脂肪,攝取足夠的維他命B群能夠幫助防止脂肪囤積喔!

年齡並不是成為美的障礙,只要保持良好的生活習慣和適度的運動,我們都可以保持自己的身材和魅力。雖然面對莫文蔚或是他人的美腿、好身材,我們總會投以稱羨與佩服的眼光,但每個人都可以追求自己認定的健康身材和美麗的腿部線條,不需要為別人而活


※本文由《媽媽經》授權,原文《莫文蔚的30年美腿小秘訣!健身、飲食菜單大公開》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責任編輯:林勻熙
核稿編輯:曾耀儀

媽媽經

媽媽經

查看全部

媽媽經

「媽媽經」是一個網羅媽媽最關心的食、衣、住、行、育、樂資訊和最有知識性的內容,不管是親子教養、健康百寶箱、媽媽智慧王、廚房經、準媽媽教室等議題全部一網打盡!

媽媽經官網:https://mamaclub.com/
媽媽經 臉書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mamaclub.tw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