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不及參與女兒的未來 癌末爸與女兒牽手辦「告別婚禮」

撰文者: 陳承璋2014-04-05

(優活健康網記者陳承璋/綜合報導)如果爸爸沒辦法趕上自己未來的婚禮,你會怎麼做?美國就有一名十一歲的小女孩,在得知自己爸爸罹患晚期癌症,無法參與她未來的婚禮而傷心欲絕,但在好心人的幫助之下,他們靈光一閃辦了一場只屬於爸爸與女兒的小型婚禮,婚禮那天,爸爸蓄著白色鬍鬚,穿著正式的灰色套裝,女兒則穿白色婚紗,留著一頭捲捲的長髮,兩人大手牽小手,帶著微笑,舉辦完一場極為美麗的小婚禮,令人動容。

婚禮充滿快樂 仍藏不住憂傷

雖爸爸罹患癌症末期,即將離世,但照片上的父女倆顯得極為快樂,雖是一朵燦亮即逝的煙花,但也足以撼動一世,留下美好深刻的印象!根據英國《每日郵報》的報導指出,這名罹患胰腺癌第四期的爸爸吉姆,極為渴望參加她女兒未來的婚禮,但父女倆都知道,這個願望不可能達成,因此周遭的許多好心人得知後,便精心策畫了一場迷你婚禮,72小時籌齊婚禮所需的所有資金,且都來自當地居民。

小婚禮回憶 將會陪伴女兒一輩子

婚禮當天,所有參加的人士,雖臉上都帶著笑容,但仍藏不住即將告別的憂傷,而這對父女,舉辦完婚禮之後,也打動了在場的所有人,有個女士說,她非常榮幸能夠為這對父女做點事。將來,小女兒在真正的婚禮上播放這段錄像,她會感受到爸爸依然陪在自己身邊,永遠不會有遺憾。

更多健康資訊,請上《優活健康網》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