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每個月只花一小時就減掉3%體脂?

就像很多人一樣,芙露兒怎麼做都減不掉最頑強的那幾磅肥肉;愈是努力,就愈是踢到鐵板。

每週跑三次,每次跑上幾英里都沒有用:「以我的運動量來說,結果應該還要更好才對。」但無論如何,她就是反對輕食餐而希望保有她想要的好曲線。

怎麼越過減脂的「最後一哩」?

芙露兒是個傳統文化(歐洲)影響下的麵包狂,也被訓練(新聞記者)成工作狂;我因此認定,她的目標既難以達成,也只能在心頭的渴望消失前,以強大的自我控制力撐上兩個星期;這樣看來,如果能在前72小時就證明事情一點都不難,她就能得到倍於以往的鼓勵。

記得:重塑身材時,我們應該更依賴行為的改變,而不是拚命記住正確的操作指南。我推薦一個4週的計畫給芙露兒,要她專注於壺鈴搖甩和微小的飲食改變。

她答應我:

1. 她把早餐換成高蛋白質食物(蛋白質含量最少30%),也就是低糖飲食。她比較喜歡的是:菠菜、黑豆和蛋白(三分之一盒Eggology 的液態蛋白)加辣椒粉。

2. 每週3次(週一、週三和週五),她要在早餐前完成串連起來的三種運動:

一:仰躺在地板上,以雙腿撐地挺舉臀部20下

雙腿撐地挺舉臀部:像是要脫離腳跟那樣拉起腳趾。(照片提供:三采出版社)

二:兩邊各做一次15下單手「飛狗」式健身操

飛狗:延展右臂和左腿,再換成左臂和右腿。(照片提供:三采出版社)

1
2
3
單頁閱讀
良醫讀書會

良醫讀書會

查看全部

合作出版社

蒐羅與財經、職場、生活相關書籍內容介紹及書摘,協助讀者快速閱讀書籍精彩內容。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