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杯超級能量果昔 輕斷食、減肥代餐首選!

撰文者: 黃曼瑩2016-06-10

工作太疲勞,快沒有電了嗎?不妨來一杯「超級能量果昔」,不僅能人讓人活力充沛、精神百倍,一整天下來,全身還會因此持續能量十足,而且每一口享受,都蘊含最豐富的營養素。甚至能擁有:能量x排毒x美容x補鈣x瘦身x增免疫x補蛋白質,7in1的優點!

超級食物具有大量的微量營養素

所謂「超級食物」,是一個以營養素密度為主的飲食概念,是大自然中可以找到、富有益處的食物。每1大卡的超級食物,都具有最大量的微量營養素,如維他命、礦物質、抗氧化素、植化素等。

美國知名廚師茱莉‧莫里斯(Julie Morris)在其新書《超級能量果昔─1天1杯,就能滿足每日身體所需營養》中表示,超級能量果昔除了擁有滿滿的營養素之外,還具有飽足感,可以取代正餐,有效降低每日熱量攝取,把超級能量果昔變成一日三餐裡的一道日常飲食,幫助自己實現減肥的目標。

適合製成果昔食材:超級食物、水果、蔬菜、種子

所有食材都適合用來製作成果昔,無論是放水果,還是蔬菜,或是種子,以及來點超級食物也不錯;可將枸杞、藍莓、草莓、巴西莓、可可、石榴、菠菜等15種超級能量食物加進果昔中,記得要調製美味果昔,選用天然風味的食物更佳。

1
2
3
4
單頁閱讀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