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瑜珈不如拖地板!一張表告訴你:15種運動中,最能讓你快速瘦下來的是...

撰文者: ifit 愛瘦身2017-05-11

我們都知道運動會燃燒卡路里,但是要燃燒掉多少大卡,才能瘦到目標體重呢?

一天消耗熱量=基礎代謝率+平日活動量和運動量

基本上,消耗7700大卡=大約減掉1公斤,所以只要每天在「運動量」多消耗300大卡,一個月下來就能減掉1公斤左右。當然如果搭配上飲食調整,一個月瘦下2~5公斤,都算是合理的健康瘦身範圍。

編編知道大家一定想問,運動做多久才可以消耗300大卡呢?下頭就幫大家整理15種運動,給大家做參考;不過小編也要提醒大家,運動的目的不完全在消耗熱量,透過完整訓練去消除脂肪、提升肌肉量也很重要唷!

熱量消耗表-消耗 300 大卡需要的分鐘數

※ 上述表格以50及60公斤者作為計算熱量之參考。

看完後,編編已經摩拳擦掌地開始準備運動了,團員們也快快來參考表格,安排屬於自己的運動菜單吧!

作者簡介_iFit 愛瘦身

我們是一群熱愛瘦身的夥伴,身邊朋友遍吃中西藥和直銷產品、拼命挨餓減肥;然而瘦得快、復胖更快,而且由於營養不均衡和副作用,掉髮、心悸、暈眩、月經不規律...健康狀況頻亮紅燈,真的是得不償失。有鑑於此,我們創立了【iFit 愛瘦身】,立志傳遞正確的健康瘦身觀念。

「iFit 愛瘦身」專欄文章列表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