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蘭50後、侯麗芳70後依然青春美麗 當自己的女主角 好氣色祕密曝光 線索就在「關鍵營養」

忽視熟齡期恐影響一輩子!6成女性憂「熟齡期之亂」

醫藥新聞醫藥新聞 撰文者: 合作專家群2022-04-27

女性45歲後的熟齡期是必經階段,根據《良醫健康網》2022熟齡女性健康大調查指出,更年期症狀大多開始於46-55歲的年齡區間,有近七成的女性備感困擾,其中疲倦、失眠、健忘或注意力無法集中三大症狀佔最多數,「媽祖」侯麗芳70後依然保養有術、「主持一姐」曹蘭身為50後女性代表,她們不但氣色好還能每日睡到自然醒,兩人的心機撇步曝光,線索就在「關鍵營養補充」,幫助她們從容應對熟齡嶄新人生。

焦慮、易怒、失眠,恐熟齡期惹禍

你睡得好嗎?有多久沒「睡到自然醒」了?《良醫健康網》的調查顯示有近五成的女性進入熟齡後出現失眠的症狀,進而影響情緒與健康,「熟齡期之亂」已成為女性共同的關注話題。熟齡期是自然生理現象,因荷爾蒙改變造成的普遍症狀包括發熱、潮紅、盜汗、失眠、易怒等,甚至可能造成情緒低落影響生活,若未自覺而嚴重到憂鬱症且未尋求治療,恐影響一輩子。

曹蘭近年晉升「50後新鮮人」,很多朋友許久沒見到她,都驚訝「怎麼看起來都沒變?」連小禎日前在節目上聽到曹蘭已超過50歲,也驚呼「妳也保養得太好了吧!」另一位資深藝人侯麗芳70後仍熱愛舞台,美麗又有活力的她外表完全看不出任何痕跡,她說保養身體讓自己快樂地度過熟齡期,是最幸福的事!而侯麗芳和曹蘭容光煥發超凍齡的祕方,除了適當的飲食和運動外,還會補充青春補給品「芙婷寶」來養生。

曹蘭50後、侯麗芳70後生活快樂簡單,當自己的女主角

人生到了50後,曹蘭崇尚生活簡單,不求賺大錢、每天過得快樂最重要,沒有被年齡打敗的她說:「這幾年,我都持續的補充芙婷寶青春元素,不但睡得好、氣色好,連情緒都變得很開朗正面!而且我每次說出自己的年齡時,都能帶著驕傲的口吻。」面對熟齡期最常見的「失眠地獄」狀況,竟有四成《良醫健康網》網友表示「順其自然接受」,約三成網友「透過網路了解相關資訊」,三成會選擇「 找醫師及專業人員諮詢」。曹蘭說,她每日睡到自然醒、氣色又好的原因,芙婷寶的「天然香豆雌酚、木酚素」青春元素功不可沒。

侯麗芳也分享:「人生到了隨心所欲之年,我靠營養補充來達到保養的效果,芙婷寶就是我的好夥伴,讓我的高年級實習生日子天天快樂又有活力,很多朋友都說看不出我已70歲呢!」芙婷寶由大豆萃取物、亞麻籽,萃取出植物青春元素,讓侯麗芳自信奔向熟齡人生。侯麗芳說,熟齡階段每個女人都要當自己的女主角,除了為家人付出外,別忘了多愛自己一點,女性的美麗健康源自善待照顧自己的身體,迎向「越活越好」的生活,有「芙婷寶」的陪伴讓她的熟齡人生更閃耀。

有了關鍵營養,熟齡女性「芙」氣滿滿!

除了失眠問題外,熟齡後期的女性還會面臨骨質疏鬆,但很多人因為疏忽沒有及時保養,使得生活品質下降。由於鈣在亞洲飲食攝取量普遍不足,以色列Se-cure藥廠特別針對亞洲女性設計,增加鈣和維生素D營養素的「芙嘉寶」,除了有專利青春配方外,並同時保持血鈣平衡,維持骨骼健康。

「芙嘉寶」希望能幫助熟齡女性,以鈣質、維生素D促進骨骼健康,並幫助補充維生素B2、B7增進皮膚容光煥發;另外一方面,「芙婷寶」也受到全球熟齡女性青睞,目前已有超過30個國家駐點販售,銷售量達1000萬盒。有了「芙婷寶」、「芙嘉寶」雙重關鍵營養,讓熟齡女性「芙」氣滿滿!為了保障消費者權益,芙婷寶產品的新包裝上新增了防偽標籤,同時也建議至官方通路購買,讓消費者能感受到質感升級且購買更安心。

責任編輯:陳宛欣

醫藥新聞

醫藥新聞

查看全部

合作專家群

匯集最關鍵的醫藥新知,以及不斷更新的醫藥新聞,替你找到最佳的健康指引。

延伸閱讀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