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便不順吃什麼?營養師高敏敏推薦Lamorcom AK37暢果蔬發酵軟糖使排便更順暢﹗

高敏敏營養師觀察,現代人生活步調匆忙,往往追求便利至上,很難落實日常健康飲食原則。當上班族越是無暇照顧營養均衡,消化系統疾病也成為越來越普遍的文明病徵。

蔡舒湉2024-01-31

大都會中的女孩子個個窈窕、幹練,身上還飄逸淡雅香氣,殊不知在亮麗的外表之下多半有難以啟齒的消化道問題,以致排便不順。高敏敏營養師觀察,現代人生活步調匆忙,往往追求便利至上,很難落實日常健康飲食原則。當上班族越是無暇照顧營養均衡,消化系統疾病也成為越來越普遍的文明病徵。在結識百年製藥廠愛康二代媳婦、Lamorcom愛康創辦人吳瀅瀅後,她赫然發現暱稱「孅女QQ」的「AK37暢果蔬發酵軟糖」能逐步調整體質,推崇為「廁所時間的調品,身體時間的輔助」。

白袍聯盟高敏敏表示,如廁絕對是每天最重要的例行要務之一,但是因為每個人消化系統的運作效率不一樣,上廁所的時間也長短不一。「使用孅女QQ可以改善排便卡卡的情況,對於便秘症狀嚴重、無法規律如廁的朋友,更能品嚐這款可愛又美味的心型軟糖,找回規律順暢的健康人生。」

排便不順原因有哪些?從根本解決便祕問題,為什麼蔬果吃多還是卡卡的?

高敏敏列舉四種常見消化道疾病——急性腸胃炎、胃食道逆流、便秘,以及一會兒便秘、一會兒又腹瀉的腸躁症,其中又以便秘令最多人感到困擾。時常有苦主向她反映,明明已經吃進大量蔬菜水果,也有喝很多水,為什麼還是在馬桶上坐困愁城呢?專業營養師點破排便不順原因:

  • 攝取太少蔬菜水果、水分、油脂
  • 久坐
  • 缺乏運動
  • 換季、環境變化大
  • 壓力大
  • 如廁時間不規律、忍便

以上這些因素可能讓排便不順;現代人外食需求大,常吃精緻澱粉、肉類蛋白質和加工食品,這些食物缺乏膳食纖維,經腸道吸收後幾乎不會剩下殘渣,因此容易造成便秘。

「解決便祕問題一定要治標,也要治本!」高敏敏建議用「五色入餐」原則均衡飲食,多吃蔬菜水果和全穀類等富含膳食纖維的食物,攝取足夠的水份、適當油脂、適量富含益生菌的食物(如:優酪乳、豆腐等)幫助改善腸道菌群平衡,此外還要搭配運動刺激腸道蠕動,無論是散步、跑步,還是做一些簡單的體操,都有助促進腸胃消化吸收。最後一哩路是把握時機,例如在起床或是早餐後規律如廁,掌握排便黃金時間。

高敏敏建議用「五色入餐」原則均衡飲食,多吃蔬菜水果和全穀類等富含膳食纖維的食物,攝取足夠的水份、適當油脂、適量富含益生菌的食物(如:優酪乳、豆腐等)幫助改善腸道菌群平衡。

新型專利+國際獎項肯定,調整自然代謝好體質

如果已經養成良好飲食及生活習慣,還是無法順暢排便,高敏敏建議直接就診,或是搭配幫助消化、促進排便的保健類食品。令人心驚的是,市面上許多強調立即見效的商品其實都含有微瀉成分,長期服用可能產生依賴性,無益於真正自然順暢。消費者應拒絕誇大不實的廣告,辨明安全有保障的指標。孅女QQ成分表上完整揭露萃取66種天然蔬果酵素,有超級營養素SOD-LIKE(超氧化物歧化酶類似物),並注入後生元專利調整體質,特別是37 Labtico乳酸菌發酵物,除了有台灣新型專利,更榮獲韓國WiC世界發明創新金牌獎、日本東京創新天才國際發明銀牌獎、2023亞太美業精品獎等大獎肯定,產品有各界專家把關,加倍安心可靠。

孅女QQ的原理不同於瀉劑強制排便、有吃才有效,而是激活身體工廠的運作效能,調整出正常代謝的好體質,不傷身,也不會依賴成癮。外包裝別具時尚感,採簡約白底配黑色AK藝術字樣,設計感滿分;單顆軟糖包裝方便隨身攜帶,犀利銀色亦帶出生技醫學創新內涵;尤其是愛心造型更是讓人愛不釋手,高敏敏笑著說,巧克力色澤、濃郁葡萄果香、沒有任何藥味,一打開就相當誘人,吃起來口感Q彈甜酸,甚至能當飯後甜點。吃完後約隔天就會正常有想排便的感覺,一氣呵成的順暢體驗令人驚艷,連原本想在馬桶上稍稍沉思的時間都沒有了。

孅女QQ的原理不同於瀉劑強制排便、有吃才有效,而是激活身體工廠的運作效能,調整出正常代謝的好體質,不傷身,也不會依賴成癮。

百年漢方醫學加持,藥廠二代大玩跨界,掀時尚保健新意

Lamorcom是百年漢方醫學愛康製藥旗下子品牌,Logo注入水元素,象徵用最純淨無負擔的方式,讓身體安全、完整地吸收精華。「老品牌突破創新的精神,能贏得消費者的好感與信任感。」高敏敏推薦熬夜疲憊、暴飲暴食、新陳代謝不佳、空服員、出國旅遊者等好發便秘症狀的高風險族群,以及容易有排便困擾的產後婦女(無哺乳需求),用孅女QQ調整體質,建立健康消化系統環境,使排便更順暢。Lamorcom愛康創辦人吳瀅瀅也讓高敏敏留下深刻印象,同為創業媽媽,她感受到吳瀅瀅有熾熱的創業動能和研發優質產品的決心,而且對每個人都和善可親,就像孅女QQ接受度高又無比強大。

吳瀅瀅很開心「AK37暢‧果蔬發酵軟糖」能獲得高敏敏營養師的認同與長期愛用,她笑著說,因為孅女QQ引人聯想小熊軟糖,很多男性都搶著吃。她也推薦搭配姐妹商品「Ak100+孅‧益生菌」服用,當作應酬大魚大肉後排除宿便的纖維素小救兵。這些主力產品自2022年上市以來,陸續在臺北時裝週、中華職棒啦啦隊等大型活動亮相,從生活保健跨足時尚藝術與運動賽事,持續傳遞為健康打底的正能量。吳瀅瀅期待未來與各界擴大跨界互惠合作,「消費者都很聰明,只要認真做,大家都能看見我的努力和產品的健康真『食』力!」

Lamorcom愛康:https://reurl.cc/G4nXYx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