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不下來不是吃太多,而是「營養失調」!日本減肥專家傳授:喝一碗「瘦肚湯」幫你燃燒脂肪、除老廢物質

瘦不下來是因為營養失調。瘦肚湯能攝取到提升代謝的營養素,讓你愈吃愈瘦!而且每天晚餐想喝幾碗瘦肚湯都行,份量沒有限制,所以完全不必挨餓。

良醫讀書會良醫讀書會 撰文者: 藤井香江2022-09-07

瘦不下來並非「飲食過量」,而是「營養失調」

害人變胖的飲食
1.玉米濃湯
2.馬鈴薯沙拉
3.番茄義大利麵

老是吃醣類加脂質的料理,缺乏能夠提升代謝的營養素!
身材肥胖的人,選擇食物會傾向以碳水化合物為主,便宜又能立即享用的料理。例如義大利麵、牛肉蓋飯、可樂餅這類的超商速食及超市熟食,大多是由醣類或醣類加酯質的組合菜色,蔬菜類少得可憐。因為營養失衡,缺乏能夠提升代謝的營養素,所以才會使人發胖。

番茄義大利麵的熱量及醣類都很高、馬鈴薯沙拉則含有大量碳水化合物,等於是由醣類加脂質所組成。這些料理通通缺乏有助於代謝的營養素、維生素及礦物質。

讓人變瘦的飲食
納豆泡菜
瘦肚湯

能夠幫助代謝,且富含維生素及礦物質
瘦不下來是因為營養失調。瘦肚湯能攝取到提升代謝的營養素,讓你愈吃愈瘦!而且每天晚餐想喝幾碗瘦肚湯都行,份量沒有限制,所以完全不必挨餓。飲食過量或是聚餐喝酒後的隔天,也能靠瘦肚湯讓身體排空歸零。

脂質及醣類對身體來說不可或缺,但是想要瘦下來,最重要的還是營養要均衡。瘦肚湯富含五彩蔬菜的營養,能讓你輕鬆減去體重,將是你這輩子最強的瘦身幫手。

不知不覺瘦下來!瘦肚湯的神奇力量

愈吃讓人愈美愈瘦,且不再復胖,還適用於各個年齡層、體質及不同性別!蘊藏神奇力量的瘦肚湯,現在馬上為大家介紹它為什麼有效,以及會出現哪些成效!

重點1「讓人變瘦的營養素」
維生素B群能燃燒卡路里,蔬菜的抗氧化力可擊退肥胖!

1
2
3
單頁閱讀
良醫讀書會

良醫讀書會

查看全部

合作出版社

蒐羅與財經、職場、生活相關書籍內容介紹及書摘,協助讀者快速閱讀書籍精彩內容。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