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碗●●咖哩湯,美肌又助排便!日本瘦身女王的2大「最強養生湯」,備料+烹煮10分鐘內搞定

天然食材中,充滿維持人體與心靈健康必要的營養素。如果煮成湯品,就能大量攝取大自然的恩賜。以下會介紹解決女性煩惱的湯品。例如:滋潤肌膚→ 濃厚南瓜濃湯、改善便祕→ 青花椰菜咖哩湯。

良醫讀書會良醫讀書會 撰文者: 藤井香江2023-01-16

對女性來說,「健康」與「美容」是人生的重大主題。尤其是40歲前後,女性面對身體和心理煩惱的時間會越來越長。

腹部周圍的脂肪、疲倦、怕冷、便祕、肌膚問題、焦慮……這些「身體和心靈的失調」都會一一浮現,也會越來越容易意識到自己的年齡。

為了保持健康,三菜一湯的飲食最為理想。儘管知道這個道理,但每天都要進廚房做菜實在很麻煩。覺得疲憊的時候,也會忍不住用便利商店的便當或超市的熟食打發對吧。

因此,我構思了一系列能夠解決女性煩惱、省時又簡單的「湯品」菜單。優點就是「簡單、美味、健康」三大元素,你只需要把食材放進鍋中燉煮即可。

只要「煮」這一個步驟,就能完整吸收蔬菜、菇類、肉類、魚貝類、黃豆製品、發酵食品等天然的「美味」與「營養」。

天然食材中,充滿維持人體與心靈健康必要的營養素。如果煮成湯品,就能大量攝取大自然的恩賜。以下會介紹解決女性煩惱的湯品。例如:

. 滋潤肌膚→ 濃厚南瓜濃湯
. 改善便祕→ 青花椰菜咖哩湯

這些都是能夠溫暖身體,讓人充滿活力的湯品。料理時間全部都控制在10分鐘以內。即便是忙碌的早晨、疲憊的夜晚都能快速完成一道佳餚。如果能在您繁忙的生活之中,帶來一碗湯的溫暖撫慰,我將無比欣慰。

肌膚光滑有彈性
享用鬆軟美味的南瓜

想要擁有光滑肌膚的人,我建議喝「濃厚南瓜濃湯」。
南瓜是「最佳美容食物」。南瓜含有能夠打造美肌的抗氧化維他命ACE,有助消除老化的根源――活性氧。

維他命A可以保持皮膚水潤,維他命C能生成保持肌膚彈性不可或缺的膠原蛋白,再加上促進血液循環的維他命E,三大力量由內而外讓女性變得更美麗。

讓這道湯品變得更美味的祕訣就是把南瓜煮到鬆軟。用湯匙壓碎南瓜肉,南瓜天然的甜味就會釋放到湯頭之中,打造出滑順濃醇的味道。

1
2
單頁閱讀
良醫讀書會

良醫讀書會

查看全部

合作出版社

蒐羅與財經、職場、生活相關書籍內容介紹及書摘,協助讀者快速閱讀書籍精彩內容。

延伸閱讀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