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到了下午就想睡?不是上班累,是點錯下午茶

撰文者: 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2014-05-30

上班族長期久坐不動,不僅容易罹患心血管疾病和增加肥胖以外,甚至還會短命?有研究顯示,長期久坐不動,每天持續長達六個小時,一生的壽命將少五年之多!但記得,持續運動的同時,也要戒掉抽菸、暴食等壞習慣,才不會讓運動的功效白費。

但減肥中的人是不是完全禁止零食呢?來自英國《Daily Mail每日郵報》的好消息告訴我們,其實減肥時若能伴隨自己喜愛的食物,則有高達86%的減重者能夠瘦身成功。而最受成功減肥者的零食正是—巧克力!不過也別吃太多甜食,除了會讓減肥效果事倍功半,還可能使得記性變差。在最新的研究實驗中,研究人員讓受測者覆頌15個單字,在過了半個小時後,再進行詢問,結果發現血糖較低的受測者,在記憶測驗上成績較優異,而且可以記起更多單字。

想要讓你的生活更加豐富、開心?那就關掉臉書吧。因為越來越多的報告顯示,臉書不但無法讓人更快樂,反而還會降低幸福感......就讓我們透過接下來的數字分析,讓你在忙碌的工作時刻也能擁有瘦得輕鬆、吃得健康,活得更有魅力!

適量零食,減重更Easy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營養學家珍娜‧艾拉特進行一項線上調查時發現,減肥時伴隨喜愛的食物,有高達86%的減重者能夠成功。調查詢問英國2,100位曾經進行減肥的男女性,其中減重成功者最常吃什麼樣的食物,結果有91%的受訪者回答:「巧克力」。不過,多數人強調只吃適量,並非大吃特吃。珍娜‧艾拉特說明,其實減肥時一味地強迫自己進食低卡食物或減肥食品反而容易失敗,關鍵就在減肥者心理壓力過大,反而導致反效果。報導也指出,節食者若完全杜絕零食,有時更會出於減肥者的「補償心態」不小心就會攝取更多熱量。

1
2
3
單頁閱讀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