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夯五青排空法!一杯五「清」!

2014-06-10

老是熬夜、三餐不正常、暴飲暴食又缺乏運動嗎?當心體內累積太多宿便和毒素,加速肌膚老化,外表比實際年齡老了快十歲,更可怕的是引發身體的一連串發炎反應,導致肥胖和慢性疾病纏身。想要過個窈窕又美麗的夏天,許多人可能嘗試過「青汁」、「野菜汁」、「苦瓜汁」等排毒法,但現在女星們紛紛改喝「五青汁」,走在流行尖端的女性,不妨偷學明星的「五青汁排空法」,讓美由體內透出來。

身體累積太多宿便或毒素易導致肥胖,許多女性仿效藝人喝五青汁保養身體。
身體累積太多宿便或毒素易導致肥胖,許多女性仿效藝人喝五青汁保養身體。

女星口耳相傳五青汁 黃金比例5青野菜

女星常沒日沒夜地錄影拍戲、趕現場活動,餐餐攝取高熱量外食,外加下午茶和宵夜,長期耗損健康,不僅面色如菜、痘痘猛冒,身體也腫了一大圈。

為了力求鏡頭前的亮麗呈現,越來越多明星藝人喝五青汁保養身體,幫助排除毒素和宿便、養顏美容!包括香港小歌后鄧紫棋、大陸影星李小璐、國內節目主持人侯佩岑等人,都曾分享利用苦瓜、黃瓜、青椒、芹菜與蘋果等五種綠野菜打成的「五青汁」好處。

整體來說,飲用五青蔬果汁具有清燥熱、清毒素、清宿便、清囤積、清血脂的作用,適合三餐不正常、作息不規律的現代上班族。

1
2
3
單頁閱讀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