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迫降》孫藝珍竟是TRX職業教練!親自瘦給你看:5招超簡單「核心運動」在家也可做

Bella儂儂Bella儂儂 撰文者: Maureen2020-04-20

從韓劇《愛的迫降》中再次走紅的凍齡女神孫藝珍,傲人的好身材也是許多女生爭相效仿的指標,不過更讓人驚豔的是,孫藝珍近期在韓國節目中表示,自己竟然是有著10年證照經驗的專業TRX教練!童顏女神教妳居家核心瘦身法,5招超簡單TRX核心訓練,即使是新手也超好上手!

編按:歐美最流行的健身方式!TRX懸吊式阻抗訓練,利用自己的體重作為阻力,調整傾斜角度或姿勢來控制運動強度,可以訓練全身的肌力。只需要一條尼龍材質的繩子,固定在堅固錨點上懸吊即可。

孫藝珍化身TRX專業教練


別看女星們嬌嬌弱弱的,運動起來可是比男人更加精準、專業!因《愛的迫降》爆紅的孫藝珍,近期就在韓國實境節目《家師傅一體》中透露自己其實擁有10年證照經驗的專業TRX教練!此話一出不僅震驚全場,孫藝珍更不藏私在節目中親自教學新手TRX核心訓練。TRX又稱為懸吊式阻抗訓練,由於TRX是藉由壓力吊繩支撐身體重量,以此輔助訓練,做起沒有一般重訓來的繁複,但效果與重訓相同,此外TRX雖然為核心訓練,不過每一項動作都能鍛鍊到全身肌群,因此廣受年輕女生喜愛。

第1招 : 深蹲提臀


而即將步入熟齡階段的孫藝珍,傲人好身材更要全靠這組TRX訓練!首先第一招 : 深蹲提臀。藉由懸繩索支撐身體重量,藉由地心引力的壓力做上下深蹲,切記全程雙手要打直,配合呼吸持續30下,接著再以同樣的姿勢向左右兩側延展成蹲式弓箭步,左右替換5組即可完成 ~ 這招不僅能鍛鍊下肢的緊實度、肌耐力,也是很適合新手的初階嘗試喔!

第2招 : 扭轉腰力


接下來第2招,也是想瘦腰的女孩必學動作之一!藉著吊繩懸浮的特性,將雙手打直,雙腳站開與肩同寬,接著身軀隨著吊繩左右翻轉,伴隨呼吸持續做個20-30組,鍛鍊腰力之餘也能帶動身材曲線的雕塑!不過要小心的是,由於吊繩施力點較難掌控,因此過程中動作一定要慢且輕,才不會一不小心造成運動傷害喔 ~

第3招 : 單腿彈力蹲


到了訓練的第3招,動作也越來越有難度 ~ 首先以單腳支撐,一隻腳平行抬起,接著核心出力順勢做深身蹲的動作,這招單腿彈力蹲,是藉由腿部向上蹬加上吊繩的懸浮特性,輔助腿部的彈力施力,做起來雖然費力但雕塑身材的效果相當顯著,很適合久坐辦公室的女孩們呢!

第4招 : 懸浮擴胸


很多人都會有駝背、蝴蝶袖等困擾,這時不妨在鍛鍊菜單中加上這一招!第4招 : 懸浮擴胸,先將雙手打直支撐在吊繩上,同時身軀呈現45度斜角,接著將施力重心放在吊繩上呈現伏地挺身的姿勢向下趴,雙手順勢彎曲坐開合擴胸運動,持續30秒,控制好呼吸與體能節奏做起來會更省力呦!

第5招 : 加強版核心肌耐訓練


想要在家練出性感小蠻腰,這招趕快學起來!第5招 : 加強版核心肌耐訓練,看似困難卻也是最強而有力的訓練動作!首先將雙腳倒扣在吊繩上,同時雙手與肩同寬支撐地面,接著做腳踏車踏步動作 ;又或者也可以以躺平的姿勢,用核心出力,將臀部向上抬,各動作維持30秒後放鬆,儂編不誇張,堅持1週腰圍都能小1吋!

Source : yejinhand@ig、SBS

本文獲「Bella儂儂」授權轉載,原文:凍齡女神孫藝珍竟是TRX職業教練!5招超甩肉核心瘦身運動,在家也能練出模特身材

責任編輯:陳宛欣
核稿編輯:呂宇真

Bella儂儂

Bella儂儂

查看全部

Bella儂儂

DARE TO BE YOURSELF.
DARE TO BELIEVE.

Bella是你最信任的夥伴,看見都會女性擁有的各種樣貌,成熟,自信,追求夢想,信仰女性具有豐富的內在涵養與勇敢的自信光彩,懂你的品味格調,無需汲營他人眼光。Bella鼓勵你成為你自己,擁有最真實的信念,你就是美好事物的解答。

Bella儂儂官方網站:https://www.bella.tw/
Bella儂儂FB:https://www.facebook.com/love.nongnong/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