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動讓身體更健康 良興電子總經理賴志達的活力紓壓良方

廣編企劃2022-09-14

大家都知道運動對健康的好處,但現代人工作太忙、下班太累,要擠出時間來運動真的好難!到底應該如何把運動融入日常生活中呢?從小就有運動習慣的良興電子總經理賴志達,大方分享自己的訣竅。

因為肩負著全公司員工的生計,賴志達對於工作及時間所帶來的壓力更是感同身受;他提到,由於網路及3C產品發達,加上現代人工作及生活型態的轉變,即使下班後也很難跟工作完全切割。此外,因為很多工作都具有延續性,即使回家後腦袋也是要一直動,壓力永遠沒有消除的一天。很多人在公司忙碌了一整天,回家後只想躺平或當個沙發馬鈴薯,但他自己的經驗是:「躺著不動只會讓身體更累,而運動會讓身體律動,讓更多氧氣進入體內及腦部,精神反而會更好,身心也更加舒適!」此外,他也提到運動能讓腦袋更清晰,反應更靈敏,建議大家不管幾歲都要運動!

運動好處多 可惜沒時間

現年50多歲的賴志達,不管是外表體態或精神都比公司裡的年輕人更好,甚至經常是全公司最早到的那個人。他表示自己保持體力的秘訣就是「運動」,除了唸書時就開始打籃球之外,年輕時也總是維持運動的好習慣,加上在外島當兵,因此體能被訓練得很好,即使長時間工作,都不會覺得特別疲累。「出社會開始工作之後,我從沒休過長假,即使在轉換工作跑道時,也從沒讓自己停下來休息過。」不過,和很多擔任管理職的人一樣,除了公司的職務之外,平時還有很多應酬及外務,可以運動的時間真的少得可憐。因為深知運動的好處,因此近年來他開始嘗試不同的方式,希望能補充運動量不足的問題,舉凡跑步機、日本抖抖機、按摩椅及現在很夯的筋膜槍,只要有新產品推出他都很願意去嘗試,但效果都不盡理想。剛好最近有機會接觸到masse瑪謝律動的「優氧循環律動椅」,喜歡嘗鮮的他,馬上一試成主顧,並且樂於推薦給身邊的親朋好友。

隨時隨地躺一下 積少成多

工作忙碌的賴志達,原本就很會利用時間,體驗masse優氧循環律動椅時,他也發揮時間管理大師的精神,非常有效率的分配使用律動椅的各種功能及時間。「因為體質的關係,我從20多歲開始就有痛風的問題,有時尿酸會過高,尤其是季節轉換時症狀最明顯;因此,早晨起床後我會先坐十多分鐘,藉此提升身體的代謝力;中午吃飽休息後,我也會坐律動椅十多分鐘,目的是促進腸胃蠕動,讓排便更順暢;晚上睡覺前,再坐十多分鐘來養生,並且連結手機藍芽功能播放白噪音,讓自己的精神及情緒得到放鬆,藉此改善睡眠品質。」他更進一步提到,masse優氧循環律動椅就像一張舒適的電動沙發一樣,就算不使用律動功能,坐起來也是非常舒服,想養生時,又有各種機能可以選擇,輕輕鬆鬆就能達到保健的作用。

垂直+水平律動 一次滿足

隨著現代科技的進步,運動及養生的方式也可以很多元,並且更有效率。工作一天後,很多人會使用按摩椅來舒筋活絡,紓解身體的緊繃或痠痛,但是按摩椅只能治標,不適感還是會持續在;而律動椅就如同按摩椅再進化,從根本改善痠痛問題,並具有被動式運動的效果,除了放鬆身體的疲勞外,還可以達到運動養生的效果,擺在公司或家裡,平時也能當成一張舒適的沙發,發揮一機多用的效能。

masse優氧循環律動椅全球獨創的「α律動」專利,可以同時垂直加水平律動,除了達到與跑步、跳繩等運動相同的垂直律動之外,還可以幫身體做到水平律動,發揮讓血管擴張、促進血流通暢,進而提高身體含氧量的效果。經實驗證實,連續使用優氧循環律動椅60分鐘,可以消耗166大卡,等同於連續跑步30分鐘的功用。如果你也是懶人或忙碌一族,別再為沒時間運動找藉口,趕快試試masse優氧循環律動椅,輕鬆自在的完成每天的運動!

坐著、躺著都能輕鬆做運動

重新定義您的健康生活,認識更多masse瑪謝律動精品>https://bwhealth1.pse.is/4eypum


延伸閱讀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