甩掉泡芙腰間肉~巧做晾衣繩運動,打造小蠻腰

撰文者: 洪毓琪2017-04-27

明明四肢纖細,可是,鬆散的腰腹贅肉卻讓你曲線大打折扣?尤其是,上班需長時間久坐的OL,腹部肥胖問題更是明顯。韓國知名健身教練表示,想要打造曼妙性感的「水蛇腰」,除了少吃多動外,適度於閒暇之餘進行「晾衣繩運動」,對於雕塑腰部曲線,也有一定的助益!

腰間肉四溢?長時間久坐、缺乏運動是關鍵

根據2016年一項針對亞太區國家共5500人進行「都會上班族健康大調查」發現,台灣有高達83%台灣上班族每天平均久坐超過6小時;且73%的上班族每週僅運動1次,或甚至根本沒運動。在長期久坐少動的情況下,更會使人體代謝速率迅速下降,加劇腰腹部脂肪囤積,使惱人的「游泳圈」找上門、肥肉四溢。

打造完美腰線!達人推晾衣繩運動

有「IG最強瘦身女王」稱號、人稱「Miss金」的韓國知名健身教練金皗原,在其著作《1張瑜伽墊練肌力,成功瘦50公斤》一書中提到,想要讓腰部線條更緊實,除了積極動起來、盡量擺脫不當久坐習慣外,撥出少許時間,做下列這招「晾衣繩運動」鍛鍊身體脅側肌肉力量,就是十分簡便的居家瘦身動作:

1
2
單頁閱讀
字級100%